作者ilanjackwei (jack)
看板Navy
标题[疑问] 中邦舰,行政兵,工作内容是什麽呢?
时间Thu Aug 9 07:12:17 2012
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~__y______ (Y/N)
(除了Y/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)
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
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
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
---------------------发文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小弟抽签抽到中邦舰的行政兵〈北部人抽到南部签 冏...〉
有676的也抽到中邦舰吗?
请问工作内容是?工作环境?工作到爆肝?
生活作息?
放假制度?点放?轮休?
船上的生活环境好吗? 厕所?浴室?睡床?
内务柜够大吗? 因为我除了爆满的水兵袋外,还有一大包行李
正在犹豫要不要带那麽多东西...
另外还有什麽要注意或准备的地方吗?
麻烦各位先进前辈们解答Orz...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6.174.120
1F:→ rnbabc123:不会又要补五队了吧... 08/09 07:59
2F:→ delta0521:船签没分什麽南北部啦~ 基隆港待上一整年也可能 08/09 14:08
3F:→ XHowardX:同梯 中邦舰 枪帆兵 中邦舰的资讯好难找... 08/09 15:34
4F:→ rnbabc123:欢迎楼上加入一队 08/09 15:45
5F:推 shihchingyan:内务柜是啥~~可以吃吗 08/09 16:34
6F:推 a151091: 都便当盒了还在内务柜 08/09 22:05
7F:→ rnbabc123:内务柜是直立柜的意思吧... 08/10 01:22
8F:推 shihchingyan:便当盒里没有便当XD 08/10 18:48
9F:→ besire:能分到半个内务柜就该偷笑了~ 08/11 12:39
10F:推 saigxx:当队上都是资深__的话...有便当就要笑了 08/11 13:45
11F:→ walilaywa:你应该是补我的位置 欢迎来信 08/13 23:15
12F:→ guilty13:中邦喔! 你们老作大概是全海军最帅最有个性的军官了! 08/13 23:26
13F:→ guilty13:想问更多资讯的话 站内信吧! 08/13 23:27
14F:→ walilaywa:楼上你确定说的是中邦吗= = 08/14 09:05
15F:→ guilty13:就205阿... 08/16 23:54
16F:→ walilaywa:楼上误太大 中邦是23的 08/17 00:38
17F:推 jellyhija:2年前的五队文头和补班都很机歪~保重 09/12 10:36
18F:→ walilaywa:一年前也是同样两个 可是後来觉得最口怕的是X班 09/14 11:17
19F:推 jrod:XD 恭喜学弟 11/18 0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