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we34 (wewe)
看板Navy
标题Re: [解签] 林口66旅炮兵营
时间Wed Aug 8 01:14:25 2012
※ 引述《glamor73728 (allen)》之铭言:
: 询问以及回答兵科资讯请注意:
: 1.不询问装备操作详情,知情亦勿回答
: 2.不询问人力状态,知情亦勿回答
: 3.不询问单位主官姓名,知情亦勿回答
: 兵科(枪帆兵,医务兵.....)的工作内容是什麽?
: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~________ (Y/N)
: (除了Y/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)
: 林口66旅炮兵营,部队生活型态过得如何?大致上都在干嘛 ? 操课操的凶吗?
: 要不要下基地?一年下几次??
: 学长弟制会很重吗?
炮兵营抽中营部连的话会过得很爽,尤其是在下基地的时候,看别人在打炮打到翻掉
我们却也只是在那边纳凉,其他炮连戴钢盔防弹背心在挖驻橱时更是深深庆幸自己是
营部连,当然选到行政更是爽连出阵地都不用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01.11.103.240
1F:推 NSR:医务的话应该都是编到营部连然後帮医官做事吧 如果医官没换人 08/20 18:52
2F:→ NSR:应该不会太辛苦 08/20 18:52
3F:→ Aki00:....射指测量表示:Q口Q 09/07 2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