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mlmb ()
看板Navy
标题[解签] 旭海舰 行政兵
时间Mon Aug 6 18:42:21 2012
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~___Y_____ (Y/N)
(除了Y/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)
各位板上的学长大家好
海监677T今天抽签啦~
朋友抽到如标题所述的"旭海舰 行政兵"
但爬文过後发现多是2011前的资料
不知道有没有学长可以提供一下近期旭海监的动态呢???
常出海吗?给假正常吗?业务多不多呢?
先谢谢解签罗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11.69
1F:推 aa255296:一级舰很大台 放假应该不正常 应该算忙 08/06 18:45
※ 编辑: tmlmb 来自: 114.39.11.69 (08/06 19:29)
※ 编辑: tmlmb 来自: 114.39.11.69 (08/06 19:30)
※ 编辑: tmlmb 来自: 114.39.11.69 (08/06 19:31)
2F:推 chart:现在中正退了~~193忙翻了喔 08/07 01:18
3F:推 risk0105:定保刚结束 接下来任务应该不会少 08/07 10:00
4F:→ benjigod:很恐怖不要问~~ 08/07 19:00
5F:推 bake047:到文书室的话 请保重 08/07 19:37
6F:推 kplpop:我就是刚退伍两个多的旭海行政兵 有问题可以寄信给我喔 08/08 1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