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wannadoit (岚袅大盗韩不助)
看板Navy
标题[疑问] 678t进去的新兵几问
时间Sun Aug 5 13:01:12 2012
爬了板 对於几些东西能不能带还是有点疑问
关於袜子 虽然据说会公发 可是公发的很会掉毛?
请问有需要自己再带吗?
还有想穿内衣 也是会公发 但想买优你哭喔的吸汗衫来用
这是可以用的吗? 是否也限定全白色呢?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5.74.186
1F:→ Jimmy2010:吸汗衫最好不要~~一穿太明显马上被班长抓 08/05 13:22
2F:→ Jimmy2010:再者新训的洗衣方式真的是......所以穿公发的就好 08/05 13:23
3F:推 NonAir:什麽都不用带就可以进来了 08/05 13:23
4F:推 zephyrias33:公发是长袜 怕热可以带短袜 但不能是隐型袜 08/05 14:26
5F:→ zephyrias33:我觉得新训随便穿就好 买太好的衣服也是糟蹋 08/05 14:26
6F:→ zephyrias33:下部队以後看情况再善待自己 很快就当完一年罗呵呵 08/05 14:27
7F:推 emodada:内裤穿503营站买的白内裤就好 我内裤被洗破两件了 08/05 14:28
8F:→ zephyrias33:建议内衣 内裤 袜子都多准备一套 (也可到时去营站再买 08/05 14:28
9F:→ zephyrias33:不然洗衣回来发现没乾或很脏 隔天你就没衣服换了 08/05 14:29
10F:→ e157945:我是676T的,关於你的问题袜子会发,吸汗衫要看中队的规定, 08/05 14:37
11F:→ e157945:像我的中队就不能穿,其实进来就甚麽都不用带,只要带$2000 08/05 14:39
12F:→ e157945:就可以了,真的要带的话,就带你的牙刷牙膏之类的盥洗用具 08/05 14:39
13F:→ e157945:我还有带面纸和卫生纸,还有指甲剪而已~~ 08/05 14:41
14F:推 emodada:建议带两支好写的蓝笔 营站里面卖的便宜笔 很滥~~ 08/05 14:41
15F:→ Angus9527:顺便请问一下 区公所的人叫我带一套衣服就可以了 是除了 08/05 20:37
16F:→ Angus9527:身上另外带一套吗? 还是其实不用带? 08/05 20:37
17F:→ Angus9527:另外 内裤颜色或是款式(三角四角)有限制吗? 08/05 20:38
18F:推 qw10426:请问内裤带黑色的可以吗?带防蚊液有时间可以擦吗?谢谢 08/05 22:18
19F:推 aa255296:楼上 都可以 08/05 22:41
20F:推 qw10426:感谢,今天要去买娇娃爽身粉,结果到处都找不到,听说军 08/05 22:54
21F:→ qw10426:中有卖?因为没用过爽身粉,新训用爽身粉真的会清爽很多? 08/05 22:55
22F:推 aa255296:有卖 会比较好睡觉 都有冷气了 别担心太多 08/05 23:39
23F:推 f2655557:请问内裤可以穿自己花花图案的吗?还是要素色? 08/05 23:44
24F:推 r19871105:请问有冷气是真的吗?朋友都说这时间进去会热死 08/06 00:05
25F:推 aa255296:内裤不一定要看班长 08/06 00:05
26F:推 f2655557:衣物差不多要准备个几套呢? 08/06 00:20
27F:推 qw10426:不好意思,再补问一下,因为是不是有些军服不能穿黑色的 08/06 00:34
28F:→ qw10426:内裤? 需要额外买一件白色的吗?谢谢 08/06 00:35
29F:→ qw10426:我指的是新训的时候,谢谢~ 08/06 00:35
30F:→ f2655557:据我所知 里面会发小YG白色三角内裤XD 08/06 00:46
31F:推 MIshad:新训恳亲穿白甲的时候你穿黑色内裤会超明显... 08/06 15:16
32F:推 canoedoy:新训不用代太多东西啦 结训时会带不完喔 还有你买呦你哭 08/06 16:18
33F:→ canoedoy:喔的衣服进去 会在第一次洗完衣服後变成"唷 你哭喔" 08/06 16:19
34F:→ canoedoy:因为有时连公发的衣服都找不回来了 更何况是有牌子的 08/06 16:20
35F:→ canoedoy:我曾经在新训没多久时 毛巾都写上自己的座号和名子了 还 08/06 16:21
36F:→ canoedoy:被邻兵干走 害我被记罚勤 到结训时才被我发现是他干走的 08/06 16:22
37F:推 qqyy1407:一些钱和手机进来就可以了 677T~~ 08/12 16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