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you (koyou)
看板Navy
标题[疑问]当兵时出疹子,去桃园转诊拿到的药。
时间Sun Aug 5 09:28:18 2012
以前是在暑假的时候新训的,本人又易流汗,导致背部一大片的红疹。
(我相信当兵的人应该都有出疹子的经验)
不过,我出的疹子很严重,在毛细孔附近血红色般的鲜红,尝试去挤看看
(穿袜子的脚踝附近也出),还可以挤出血来...(代表那些鲜红都是血积在那...)
後来就转诊到桃园国军医院看,医生给了一瓶药
金宝贝 (不知道名称有没有记错),罐装,乳液状,擦起来有凉爽感。
效果真的很不错。
想请教一下,有没有人知道这瓶药还可以去哪里买? 还是我把名称搞错了?
btw 前一阵子回去教招,现在晚上睡觉竟然有冷气,真的是太赞了拉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3.206.185
1F:推 gygygy0917:金贝比(? 08/05 11:24
2F:→ koyou:没错,就是金贝比,太谢谢你了。 果真记错名称了 08/05 13:16
3F:→ sickbay:台北荣民总医院苏澳分院有~ 08/05 17:40
4F:推 genji:sinbaby跟calamine lotion一样 每间医院大概都有... 08/10 1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