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lahebe (艾希碧)
看板Navy
标题Re: [解签] 新店补给分库
时间Tue Jul 31 21:29:43 2012
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~Y (Y/N)
帮朋友问
他兵科是枪帆兵
抽到新店补给分库
请问这个单位大概都是在做什麽
先谢谢各位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0.251.138
※ 编辑: ellahebe 来自: 111.250.251.138 (07/31 21:33)
1F:推 sway28:还不错!!!! 07/31 23:23
2F:推 chuan1072:欢迎加入 骆驼帮 08/01 01:36
3F:→ xjapan909111:.....真好 新店 08/03 18:46
4F:推 back0926:新店应该是我梦寐以求的地方 08/03 22:20
5F:→ seea31529:虽然我不是新店的,但...说真的,还满操累的地方。 08/04 21:17
6F:推 snow118:欢迎来到新店陆战队 09/21 2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