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mgene (jimgene)
看板Navy
标题Re: [问题] 请教部队平时的生活礼仪规定
时间Fri Jul 27 21:52:00 2012
※ 引述《mayerhof (破釜沉舟)》之铭言:
: ※ [本文转录自 Militarylife 看板 #1G4fJv9M ]
: 作者: mayerhof (破釜沉舟) 看板: Militarylife
: 标题: [问题] 请教部队平时的生活礼仪规定
: 时间: Fri Jul 27 21:17:42 2012
: 请教一下:
: 在部队时最常被点的就是基本礼仪和服装仪容
: 有关礼仪部分
: 譬如说在部队集合时被点到正常程序为何?
被点到,原来是稍息,就立正答"有"
回答完,再回到稍息动作
: 又在室内集合和室外集合时是否有所不一样
集合哪有在室内集合,除非下雨
不然一定是在连集合场点名,
要往室内,也是在室外点完名再带进室内
: 还有服装仪容部分下部队後不用绑腿这种东西了
: 那像裤管的部分是直接塞进战斗靴就可以了吗??
这个看%数
没%的,例如:菜鸟,你还是乖乖用绑腿吧
不然被点到,礼拜六就留下来罚勤吧
: 还有s腰带和钢盔的佩带是否有标准??
基本教练的时候,要把S腰带的金属部分涂黑
: 最後请问网路上是否有放国防部颁定的生活礼仪相关规定
: 因为新训到闲训到下部队都教的不太一样....
纯粹看单位,有的很松,有的很严
: 谢谢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75.182.177.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