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suchun (Fletcherman@LAB)
看板Navy
标题Re: [TALK] 有没有义务役军官都很蠢的案例
时间Wed Jul 25 16:36:43 2012
新训是特别单位,医官的工作比较单纯,看门诊,管食勤与环境卫生而已
到了第一线的作战单位,常常不是这麽回事。
版主告诉你,现在要搞免役很难,有医学专业也没有用。
而且,一个医学生很努力搞旁门左道,想来你也不敢给他看。
看完你的想当年,我只觉得你大概没有看过真的恶犬.......
※ 引述《qex (夜露死苦)》之铭言:
: 所以後来我有个想法,就是医学院的学生假如够厉害能用你们专业能力
: 弄到免役就尽管去搞吧,没人会说不公平的(起码我不会)
: 不要带着一股不情愿的怨气去当医官,里面已经很多恶犬了
: 你们没必要成为那群其中
--
╔ ═ ╮ ╔ ═ ╮ ╔ ═ ╮ ══ ╖ ══
║ ║ ║ ║ ║ An ║ ║ ║ ║ ║
══ ═══ ══ ║ ══
║ ║ ║ ║ ║ ║ Yang ║ ║ ║ ║
╚ ═ ╯ ╚ ═ ╯ ╚ ═ ╯ ═══ ╨ ══
1967.6.2 -- 1999.9.16 Ex-USS DD-521 Kimberly 成军三十二年除役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25.74
1F:推 tknes:老2割掉 就不用当噜 谁敢割 07/25 16:51
2F:→ HcaS:2颗少1颗好像就不用了? 还有能力吧? 谁要试试看XD 07/25 19:00
3F:嘘 Obama19:不知所云 07/28 0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