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ctor6988 (木风革力)
看板Navy
标题[疑问] 海军舰艇兵与替代役的选择
时间Sun Jul 22 23:42:55 2012
小弟因为新制的BMI值有机会当替代役(太瘦)
但是现在很犹豫 要乖乖去体验当海军的生活 还是当替代役
因为替代役新训时好像比海军新训时还要操 不知道是不是??
也爬文过 听说 南部的海军签 路签比船签多??
很犹豫该继续减肥1~2公斤去替代役 或 保持这样当海军呢??
希望有大大可以指点一下我!!(已爬文过)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178.222
1F:推 robert167:替代役+1 07/22 23:52
2F:推 tknes:舰艇兵+1 07/22 23:54
3F:推 brucel:你想在海军版[徵]无照相功能手机 还是替代役版[徵]3G网卡 ? 07/23 00:08
4F:推 aa255296:你太瘦我看新讯也不会操你吧 绑个红布条跟着部队就好 07/23 00:11
5F:→ aa255296:替代役我不知到 海军新讯根本在上课 教室在室外而已 07/23 00:12
6F:→ aa255296:上的课都是下部队用不到的 除了军歌 07/23 00:12
7F:推 hete:替代役爽爽过吧 07/23 00:43
8F:→ victor6988:所以还是建议替代役比较好唷? 07/23 00:54
9F:推 Webb17:在船上有你一生难忘的生活 不试试看吗 07/23 01:01
10F:推 escape54321:替代役比较好 真的 07/23 01:20
11F:→ shiada:会烦恼替代役跟海军新训哪个操的话 那就去替代役吧... 07/23 01:31
12F:→ Judicator:陆签海签要看当踢开出来的多少 有时候上下踢刚好相反 07/23 01:39
13F:推 lang0720:替代役弱爆了 07/23 01:47
14F:推 kojishen:如果你可以忍受舰上轮休假不顺的话 就当海军吧 07/23 02:11
15F:推 robert167:别闹了 替代役真的超爽 每天下班就出去玩 07/23 03:04
16F:推 canoedoy:建议去当兵吧 虽然很干 很赌烂 但至少退伍後有一个人生 07/23 08:28
17F:→ canoedoy:的回忆 跟同事也多一个话题聊 或是你想爽爽过日子 当个领 07/23 08:30
18F:→ canoedoy:国家薪水的高级廉价文书小弟也可以 看你自己对自己的态度 07/23 08:30
19F:→ canoedoy:是如何阿 有人抢着当兵 更有人抢着免役 别人无法帮你决定 07/23 08:31
20F:推 Dontco:是我我会选替代役 我不想虚度一年在白痴军队里 07/23 09:13
21F:推 pm2001:有替代役能当不当 你脑袋有洞吗? 07/23 09:32
22F:→ BaRanKa:你是听谁讲的路签比船签多的?? 07/23 11:15
23F:→ sway28:基本上都有七成的船签吧??印象中~ 07/23 11:28
24F:→ bowbow88:替代役!!! 07/23 14:05
25F:→ yulymoon:谁会想跟同事聊当兵的事情 又不是有病 07/23 15:20
26F:→ yulymoon:替代役真的比一般签好太多了 军队里面全都是白痴 07/23 15:22
27F:推 iamdebby:推canoedoy....当兵去吧!人生多个不同的回忆 07/23 17:40
28F:→ BaRanKa:很多人都会聊当兵的事啊 你不想聊而已吧 07/23 20:00
29F:推 chiaomaster:跟同事聊当兵的事叫有病...y大让我叹为观止 07/23 20:25
30F:推 diamondcrazy:抽到舰艇签是认命,再怎样替代役生活品质比较好,别傻 07/23 21:08
31F:→ diamondcrazy:了还在考虑这种事,什麽还国家的义务是他妈的狗屁... 07/23 21:09
32F:推 eji6tp6:免役>替代役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舰艇兵>预官>预士 07/23 22:33
33F:推 shihchingyan:我也觉得梅是跟同事聊当兵真的有病...人家又没参与你 07/24 00:08
34F:→ shihchingyan:当兵,军种不同单位不同讲了也不见得听得懂 07/24 00:08
35F:→ shihchingyan:我自己也是海军可是我也不会去跟同事聊当兵... 07/24 00:09
36F:推 lahermanda:傻孩子 不管甚麽军都是进去当狗 替代役好好的人不当? 07/24 10:03
37F:推 leopc001:没上军舰跑海侦 你终身遗憾阿 07/24 11:11
38F:推 canoedoy:奇怪 聊天话题有限定吗 那ㄧ堆男生聚在一起聊车聊女人就 07/24 14:03
39F:→ canoedoy:正常? 说聊当兵有病的可能是被当过兵看不起的某些替代役 07/24 14:05
40F:→ canoedoy:去问问公务员和当过兵的人 看替代役在他们心中的地位如何 07/24 14:06
41F:→ canoedoy:除了真的体格问题外 想办法弄成替代役的都会被归成同一类 07/24 14:10
42F:推 east:你的人生请自己决定 07/24 23:22
43F:→ fantasy1108:除了先天无法正常当兵外,想尽办法弄成替代役,个人 07/25 09:18
44F:推 xjapan909111:如果你觉得自己太弱了 请欢迎当舰艇兵 07/25 11:42
45F:→ xjapan909111:如果你觉得你够强了 请快去替代役 07/25 11:42
46F:推 watermeme:爽1个月累10个月 累1个月爽10个月 你会选哪一个 07/26 01:01
47F:推 seaman675:舰艇兵+1 07/26 03:23
48F:推 amrnmm:替代役回忆能有多少..... 07/26 19:15
49F:→ amrnmm:每天上班下班等放假... 07/26 19:15
50F:→ amrnmm:尔偶出操干干叫 07/26 19:15
51F:推 pp617:上军舰真的回忆好多 超棒!! 07/28 02:00
52F:→ hzs6111:要陆签的话,那就不必当海军了 07/28 09:13
53F:推 gigigaga1100:有种你就选舰艇兵! 07/28 19:31
54F:→ pm6520:替代役!!!!我当初就是减肥当兵 现在後悔莫及 08/02 15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