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FD (坏掉的LED)
看板Navy
标题Re: [TALK] 退伍一个月罗 各位742T的弟兄们
时间Sat Jul 7 23:13:19 2012
陆战队743T
下部队後就当政战
业务内容由辅导长决定
不过头三个月没有辅导长所以全吃下来 (有代理,但他啥都不会)
偶尔吃一点人事、训练、军械、伙房之类的
到退伍前被封为一兵辅导长
退伍十一天就投入职场
现在工作是查核污染排放,地方主管机关的委办计画
到工厂去就像是督导一样,只不过换成我是督导官
饮料够凉、便当够大、冷气非常冷;不过我只敢吹冷气
饮料和便当感觉嗑了会出事所以从来不敢动
卷夹翻一翻、资料有无依法确实填写之类的
原来,离开部队还是有督导
而且有错误会罚钱而不是罚勤(都上万的)
另外一个工作内容是受理民众陈情(爱民教育?)
不要和民众起冲突、还要安抚民众情绪
辅导并教育民众某某制程一定会产生烟还是臭味之类的
而且那些工厂都还是依法排放
其他的像是
适当的对策来面对其他处所长官的无理取闹
或是被上面的凹做与计画无关的作业
但也是过得挺开心的
像是固定一到五0800-1730上班、经理没同意就不准加班
免房租、包水电、一堆生活必需品由公司出
除了三餐自理和车钱就没有什麽花费了
两个礼拜前我那个单位有中士酒驾
他人很好,只可惜爱喝酒
退伍前跟士官长警告过一票名单
结果当时忘了还有他
--
1F:推 peggysue:放火烧要小心 以前看过学长烧老师 结果老师狂奔跑到旧报06/12 14:10
2F:→ peggysue: 鼠 鼠06/12 14:11
3F:→ peggysue:纸堆里面...差点把房子给烧了06/12 14:11
4F:推 sbchris:楼上对老师很有意见06/12 14:17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82.233.189.15
5F:推 FoggyCloud:一兵辅导长+1 07/08 08:30
6F:推 WEITENG:一兵参三代理参一 啾咪 07/08 09:35
7F:推 tknes:可怜的国军 07/08 10:48
8F:推 zukidelko:我也是……还负责改莒簿假签名 07/08 15:35
9F:嘘 wsyqqa:自以为 07/08 16:00
10F:推 s110269:国军现在堕落到以兵代官喔! 07/08 21:32
11F:推 syaboy:一兵辅导长+1 07/08 2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