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vy 板


LINE

小弟我再一年即将毕业 听学长说我们航海科系百分之九十九是舰艇兵 这是真的吗? 如果是真的 那请问舰艇兵大概是要做什麽? 我大船不会晕 小船会一直吐 请问是大船还是小船呀? 另外 我体力不是很好 新讯有规定什麽一定要达成的妈? 例如3000M几分钟跑完 伏力挺身做几下 单杠要拉挤下之类的 可以告诉我吗? 还有一年 我想趁这段时间加紧训练 怕进去被人笑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121.242
1F:→ wexsopg:大船我不清楚.... 小船 大多集体派工 除锈油漆... 06/27 18:28
2F:→ wexsopg:晃不晃 一定会晃的 只是 自己要慢慢去克服 适应 06/27 18:28
3F:→ wexsopg:新训 什麽都是假的 只是 各项体能 都会带着做完、跑完 06/27 18:29
4F:推 WilliamEX:夏令营 度假村 06/27 18:42
5F:推 diecoss:我们海军的船都很小 最到不到一万吨 没有真正的大船 06/27 19:44
6F:→ FJKLLL:航海科喔...很大机率是作战部门 驾驶台值更那种 06/27 19:48
7F:推 shiada:忘了在哪看到的 平衡这部分 军舰设计跟商船不一样 06/27 19:49
8F:→ FJKLLL:会不会晕要看个人体质 不过会习惯的 如果常开的话拉 06/27 19:49
9F:→ shiada:相同吨位 商船不会晕 不代表军舰不会晕.. 06/27 19:49
10F:→ FJKLLL:稍微跑跑步 不要太夸张就好 因为进去夸张的很多 06/27 19:50
11F:→ FJKLLL:还有伏地挺身跟仰卧起坐因为会常测 单杠...那啥 陆军玩的吧 06/27 19:52
12F:推 a151091:号称一万吨只有4艘 想住陆地和海勤爽爽领 请去报名潜舰 06/27 22:07
13F:→ a151091:1万吨就很会晃了 低於这吨数的船不敢想像 06/27 22:08
14F:→ a151091:我都觉得大学打工的地方 比海军还操 06/27 22:09
15F:→ diamondcrazy:我有同梯是跟你一样科系的在阳字号舱底,操到退伍... 06/28 21:54
16F:推 tigerface:我以前在小艇轮机队,出海晕船时在机舱里比死还难过 06/28 23:38
17F:推 nickseiko:商船讲的是总吨位或载重吨位~军舰讲的是排水吨~ 06/29 01:30
18F:→ nickseiko:一个是容积吨~一个是重量吨~是要怎麽比.... 06/29 01:31
19F:推 canoedoy:根据阿基米得原理:物体排开水的体积=物体在水中的重量 06/29 08:32
20F:→ canoedoy:所以总吨位=排水吨拉 商船只有货柜船会用到容积 但也不会 06/29 08:34
21F:→ canoedoy:称该船为1千TEU的船或1万TEU的船 06/29 08:35
22F:→ canoedoy:恭喜原PO 100%一定是甲板以上的兵科(哪科我忘了) 除非你 06/29 08:38
23F:→ canoedoy:输入密技(民间专长)才能脱离命运 你们科和我们科(造船)和 06/29 08:38
24F:→ canoedoy:轮机科100%都是海军 你们100%是舱面兵科 我们和轮机科皆 06/29 08:39
25F:→ canoedoy:为甲板以下兵科 至於哪个舱 就看运气了 不过大部分都炉、 06/29 08:40
26F:→ canoedoy:机舱较多 可怜喔.... 06/29 08:40
27F:推 nickseiko:总吨位不等於排水吨啦...总吨位是100立方"尺"为一吨... 06/29 20:36
28F:→ nickseiko:是"围敝部份"每100立方尺登记为一吨...所以不是重量吨.. 06/29 20:37
29F:推 Anyotw:军舰晕船是因为 睡眠不正常(值更) 忽冷忽热 以及空气不良 06/29 20:40
30F:推 nickseiko:不过你讲的阿基米德排水量是正确的!! 06/29 20:40
31F:→ Anyotw:空间狭小....大概70趴的人都会晕 之前都要30度+了 老兵都喷 06/29 20:41
32F:→ Anyotw:大概一 两星期就会无敌金身 洋芋片照吃 优酪乳照喝 06/29 20:42
33F:推 nickseiko:请查阅船艺学~ 06/29 20:47
34F:推 nickseiko:把总吨位.净吨位.载重吨位.排水量吨位.重量顿.容积吨... 06/29 21:03
35F:→ nickseiko:请查清楚!! 06/29 21:04
36F:推 nickseiko:如果没有请打"姿势佳"查询!! 06/29 21:07
37F:推 lovelock110:我在KIDD 冬天连水都不敢喝 夏天南侦狂咬鸡腿 06/30 01:44
38F:→ vestinland:不要怀疑了...是100%,只是分到哪就看运气 06/30 21:41
39F:推 juanesrule:我在KIDD 冬天只敢躺在床,下床就是晕或吐的开始 07/01 21:04
40F:推 canoedoy:NICK大 船舶重量我们私下讨论 一般人应该看不懂... 07/02 09:17
41F:推 nsmvbosn:我没晕过.一路走到底.晕船是耳朵半规管的平衡问题.去练 07/08 23:21
42F:推 nsmvbosn:走铁轨练平衡不用长时间.每次花一个小时就好. 07/08 23:2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e-shop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