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iri5217 (左手)
看板Navy
标题Re: [疑问] 被欺负 狂打1985会怎样?
时间Sun Jun 10 20:25:59 2012
※ 引述《a978311 (独孤求谱)》之铭言:
: 假设在军中被人欺负
: 狂打1985会怎麽样吗??
: 第一次被欺负>1985>被欺负的更惨>再打1985 狂打 一直打 不用钱的打
: 请问打到後来会有什麽後果
: 我空军的朋友说志愿役都很怕义务役打1985
: 被欺负一直打就对了 打到他们後来连理都不敢理你
讲真的 我很怀疑1985的功能&用途
我下部队时待的单位非常大
有个大我两梯的学长 是当时高雄县某有名连锁自助餐的小开
事後听学长说:那通电话不是他打的 只是他回家跟父母抱怨一些事
他父母自作主张打1985申诉
事件的起因 我不清楚
我只知道下部队第一天 到单位报到後没多久
大我三梯的学长领我们到寝室後 就开始交待注意事项&大扫除
然後我一边跪着擦地板的时候 一边听到走廊上有人被狗干
我操你妈的 打1985 很屌是不是?
没关系 那以後我们一切照规矩来 你知道海军有所谓的放假班 散步假
我他妈的就让你两天放一次散步假 八小时折抵一天
( 菜逼八如我 都知道‧‧‧放假是军人的第一生命阿 )
那个学长就这样被玩了两个月‧‧‧
请容我再重申一次 我们那个单位真的超级大
打1985 照理说 越大单位应该是越有用 ( 因为长官想继续升上去 怕会黑掉 )
我个人觉得 学长学弟制 由来已久 甚至 军官(尤其是正期班的)玩得更大
所以长官对学长学弟制 应该都是支持或默许的
除非真的是被玩到太过份 不然一般情况不会理吧!?
话说回来 鸡八的学长一定有 我也被玩过
但与其打1985 不如努力表现 不要出包 不要黑掉 不要摆烂 不要不长眼
这样一定会有学长、长官挺吧!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0.100.121
1F:→ tknes:难道你想有学弟了 还在出公差吗.... 06/10 20:37
2F:推 loverwhy:传说中的"照规定来"真的十分恐怖......... 06/10 20:42
3F:推 willy84222:当然要忍到隔天退伍才打阿 笨耶!!! 06/10 20:48
4F:→ lovelock110:放假班 不是14小时算一天? 06/10 21:08
5F:推 DragonDeath:放假班14小时算一天 而且我当年还是该死的义务役军官 06/11 19:33
6F:→ DragonDeath:两个晚上就吃掉一天假 搞到我退伍前休退只有一星期... 06/11 19:34
7F:→ DragonDeath:还有 老实说 不要随便让外人或上级关切 而下级不知情 06/11 19:36
8F:→ DragonDeath:这样会让单位长官一肚子火 请逐级反应 谢谢 06/11 19:36
9F:→ aroo:第一次打 畜牲都汇这样先吓吓你 继续打就对了 06/24 1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