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55555 (大仁)
看板Navy
标题Re: [疑问] 海军新兵的疑问,麻烦各位前辈解惑Orz...
时间Sat Jun 9 21:35:21 2012
※ 引述《ilanjackwei (jack)》之铭言:
: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~__y______ (Y/N)
: -
: 小弟上星期刚抽到海军舰艇兵,已经爬过NAVY版文,但仍有些疑问↓
: Q1.小弟生日是78年11月,有到乡公所申请提前入伍〈他说尽量帮我排六七月〉,请问各位有
: 验的学长大约多久可以入伍呢?
问公所
: Q2.海军版的国军体操,有人有影片吗?上网找很久都没找到影片〈精华版说海军每天都会
: 做所以想找点学会〉有人知道怎麽跳吗?
不用怕 进去学就好
: Q3.海军会要求做伏地挺身吗?多久?做几下?
不用怕 进去就知道
: Q4.我高中有休军训,大学有休两学期的必修军训,请问我这样要当多久的兵?
不用怕 下部队会有文书学长帮你算好好
: Q5.万一如果,当兵时有人请抽菸、喝酒、找粉味,该用什麽理由拒绝才不伤和气呢?
不用怕 说自己没抽就好 不会喝就好 没钱开茶谋
: Q6.海军新训地,床位附近的蟑螂大只吗?多吗?〈对蟑螂有严重的阴影orz...〉
新训没蟑螂 船上蟑螂老鼠一堆 不用怕 你会习惯的
: Q7.请问各位学长,第一次上船晕了多久?到第几天才适应,不晕呢?
不用怕 到退伍前会晕就是会晕 不会晕就是不会晕
: Q8.万一,当兵时,被欺负了,各位会怎麽面对呢?若我出拳反击〈对方瘀青,伤势不严重
: 之类的〉那我大概会面临什麽处分呢?军中的申诉电话是?
: → 因为听朋友说海军在船上居多,又船申诉管道较少,一旦跟人结怨,常常求救无门
不用怕 被欺负 尽量不要反击 有理说不清 逐层往上报 不要想着打1985
: Q9.目前小弟学会了海军军歌、CPR〈叫叫CAB?〉、慢跑3KM可以14分钟、蛙式慢慢滑,可以连续游
: 1000M以上、踩水完全不会、仰卧起坐两分钟内可以做50下、伏地挺身断断续续做顶多
: 50下,之後会没力一星期、国军体操完全不会......因为怕入伍後会被盯,所以想先
: 学会,请问除了上述外,还有什麽需要学的吗?或需要注意的吗?
不用怕 进去学就好
: Q10.海军下部队後,最操的听说是海军仪队〈身高不够进不去〉、海蛙爆破部队,除了
: 这两个外之外还有吗?顺便问海蛙体能标准是?尤其是游泳的部分?
不用怕 新训都有会班长说明
: Q11.当兵时可以带维他命B群进去吗?
不用怕 可以
: 麻烦各位前辈、学长们解惑Orz.............
: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: 刚毕业,这阵子闲在家里等入伍令
: 话说刚抽到海军非常惶恐的〈因为对海军非常陌生〉
: 现在则是坦然接受,甚至有点期待......
海军一点都不可怕阿 相对来说可能还会比陆军还有趣
光是船进出港 我都可以毫小半天了
--
「赃官可恨,人人知之,清官尤可恨,人多不知。
盖赃官自知有病,不敢公然为非;
清官则自以为不要钱,何所不可为而刚愎自用,
小则杀人,大则误国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17.228
1F:推 seaman675:推最後一句 进出港都能豪小半天 06/09 21:48
2F:推 Dontco:大仁哥必推 06/09 21:52
3F:推 saigxx:运气好抽到老船还可以重温二次大战的抢滩 06/09 21:55
4F:推 st00062:给个推WWW 回答的简洁有力感觉真棒 06/09 22:58
5F:推 vsdavid:推豪洨半天 无误XD 06/10 04:49
6F:推 zoids0308:当你遇到连值2个夜更後马上紧急出港 保证不指豪洨半天.. 06/10 09:05
7F:推 tknes:豪洨? 是被士官长干半天吗 06/10 20:31
8F:→ npfg:最可怜的是0-4当天半夜出港加起更班吧! 06/11 2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