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nk23834 (Daniel)
看板Navy
标题[疑问] 操课时想上厕所
时间Fri Jun 8 02:09:04 2012
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~________ (Y/N)
(除了Y/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)
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
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
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
---------------------发文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各位学长好~小弟是今年三月抽到海陆001号
想请问各位,假设操课时想大号怎麽办?
班长会刁难你吗?
因为小弟我从小就肠胃不好,很容易跑厕所
尤其是早上刚吃完东西,反应几十分钟後肚子就会开始痛
我知道我自己很容易紧张,需要一段时间适应新环境
所以我满害怕不允许或是没时间让我去上厕所,这样就真的会剉赛了~.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70.96
1F:推 qoojason:报备上厕所 不会被刁啦 06/08 02:11
2F:推 xxxHHHxxx:对阿 就报备要上厕所 她靠杯你就请父母打电话给辅导长 06/08 02:26
3F:推 bananaskin:小心看到一堆人排队上厕所,尿尿尿到七孔流血 06/08 06:36
4F:推 a3799457:新训上面反而还怕你拉不出东西,我新训5天拉不出屎 06/08 09:04
5F:→ a3799457:操课时间就被POA拉去问话了 06/08 09:04
6F:推 kairi5217:我有肠躁症 但新训第一个礼拜完全没大号... 06/08 11:34
7F:推 WEITENG:放心 你去大概一两天才会想大号 06/08 13:24
8F:→ sunchen0201:新训只要你敢讲 干部不可能刁你的 什麽厕所头晕都可报 06/08 13:29
9F:推 chiaomaster:刁你没好处 而且如果因为这样被刁...有1985 06/08 19:26
10F:→ kouheii:反正你以後一定会想办法的 06/08 21:05
11F:→ eterbless:新训中心的新兵几乎是无敌的 他们还怕你出状况咧... 06/08 21:12
12F:推 ko232:不会啦~军中现在很重视人权的~大号是每个人的权利= =~ 06/08 21:20
13F:→ ko232:更何况如果不让你大~事情会演变的更糟而已~放心吧^^ 06/08 21:21
14F:推 davidqqq:如果你当全连第一个报备上大号的人,甚至还会被干部嘉奖. 06/08 21:45
15F:推 ddtcd:干部还希望你去上厕所咧 你不上 他们更伤脑筋 06/08 22:23
16F:推 MIshad:不大便在新训中心是每个中队长和POA最关心的大事阿... 06/09 00:14
17F:→ zeko:便秘阿~~很可怕的~时间拖越久那味道.... 06/09 07:54
18F:推 Noelson:我们那梯在龙泉发生过新兵太紧张 没大小便、失眠、没食慾 06/09 10:03
19F:→ Noelson:昏迷後送医直接被免役 因为他未来得洗肾一辈子 = = 06/09 10:04
20F:推 Hikkiaholic:天大地大身体最大 要喷屎星星都不敢挡你 06/09 11:28
21F:推 edabass:一有屎意 马上报备马上去拉 屎意不等人的 06/09 16:25
22F:推 vestinland:各节休息时间都会有时间让大家去上厕所,班长都会问的 06/09 20:00
23F:推 simth022002:别大在游泳池里就好....下池...小心装备便便 06/09 21:55
24F:→ yuan720:新训只怕你大不出来 06/10 01:28
25F:推 aaa0916:可是我遇过中队长不给拉屎的情况a~~衔训时的某一天晨操 06/11 14:20
26F:→ aaa0916:同梯的肚子痛想涝赛,举手跟中队长报备,结果中队长说 06/11 14:21
27F:→ aaa0916:你他妈的想闪阿,跑完步在去...就这样他撑完3000.....囧 06/11 14:22
28F:推 escape54321:班长如果知道你一个礼拜没大便 还会给你吃软便剂 06/11 20:04
29F:推 artjio:一定要问 新训里你还不是个兵 所以还会管你身体 06/17 11:42
30F:推 zu00405479:一定要报备的阿!!!新训大便是快乐时光... 06/17 2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