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anillapan (抬起预备..囧rz)
看板Navy
标题[TALK] 海军陆战队743T今天登出罗!
时间Wed Jun 6 22:13:31 2012
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~________ (Y/N)
(除了Y/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)
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
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
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
欢迎各位留下NAVY生涯的回忆及甘苦 还是请注意版规哦 谢谢大家
-----发文分隔线----
熬了11个月,等的就是今天
辛苦了这麽久,还不就是为了那张纸= =
不过当初抽到海陆其实心情也没太大起伏,想说就去给他操一操吧
结果一操我就瘦了10公斤,哈哈~~不过体格的确是变好了
小弟是66R工C的..军旅生涯中除了没下到工校外,
恒春+两栖基地就占了我军旅生涯中的一半,明明是北部签,却有一大半时间都在南部
不过也是因为这样,回忆真的是多到不行,
在此给抽到海陆的弟兄们说声,加油!
撑下去就是你的了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0.137.156
1F:推 wenshin:我也是743T的,77旅的<>终於轮到我们了! 06/07 00:12
2F:推 pass1989:77R2B 743T推 06/07 00:19
3F:推 wu0220zong:66R1B 743推 06/07 00:38
4F:→ JimmySir:恭喜学弟 06/07 12:53
5F:推 angus520:陆战学校 743T推 06/07 17:37
6F:→ KevinXaio:+1 06/07 23:23
7F:→ gn01178479:陆战学校是站南胜利的嘛 应该很爽 06/08 21:30
8F:→ vanillapan:陆战学校跟南胜利是不同地方.. 06/09 11:20
9F:→ lin999915:陆战队学校在海军基地里面 南胜利在外面唷QQ 06/09 14:51
10F:推 miyaku:43梯77R5B 退伍愉快XD 06/09 20:41
11F:推 joe61092000:77R旅c 743T推 06/12 11:51
12F:推 jeff790915:新训2B1C 743T推 06/12 16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