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lmistake (蝴蝶压死大象)
看板Navy
标题[疑问] 高雄到屏东龙泉
时间Mon Jun 4 22:17:00 2012
想请问一下版上先进
因为弟弟在屏东龙泉受训
明天收假 家母希望我可以载他回军营
但是路线不熟
看板上开车大部分都是走国道三号
还有搭火车或客运
"如果想从 高雄左营 这边开车过去"
那我应该要怎麽走会比较好??
辜够 屏东龙泉营区 结果都出现中华邮政 -.-
还是有没有人可以提供龙泉营区的地址好让小弟可以导航一下
再拜托版友帮忙解答一下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222.252
1F:→ tchialen:屏东中胜路 06/04 22:57
2F:→ allmistake:大大你好 我爬文说有南营北营 那炮兵营是在哪边呢 06/04 22:58
3F:→ allmistake:辜够地图 中胜路 就是营区外面吗?? 谢谢大大 06/04 22:58
4F:推 pm2001:路在南北营中间 06/04 23:44
5F:推 kdemon:龙泉没炮兵阿... 06/05 20:31
6F:推 gunng:炮兵?99旅? 那个在高雄喔 06/05 20:47
7F:推 ch31431:「家母希望我可以载他回军营」没人发现怪怪的吗... 06/05 21:22
8F:→ ch31431:抱歉,看错了... 06/05 21:23
9F:→ allmistake:已结问 88>台1>187>187甲 即可到达 那边有一个炮兵营 06/05 23:20
10F:→ allmistake:因为弟弟不知道怎麽说那地点 就说龙泉附近 06/05 23:20
11F:→ allmistake:实际上在龙泉的侧面 06/05 23:21
12F:→ allmistake:没有走国道10接梅花3 是想说省一下过路费 XDD 06/05 23:25
13F:→ allmistake:顺便去屏东看一下亲戚 吃万丹臭豆腐 06/05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