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ainehorn (*Cologne*)
看板Navy
标题[疑问] 化学系入海军舰艇兵的疑问
时间Sun Jun 3 22:51:32 2012
不好意思打扰了
不清楚我可不可以发文
如果有触犯板规请告知喔~我会删文
谢谢:)
男朋友今天第一次点放
不过没有使用到电脑
代他询问各位板友
他是化学系研究所毕业的
然後他现在被分配到文书这类的工作
请问抽兵科的时候
被抽到化学兵的机率高吗?
化学兵都是陆地兵吗?
听说上一梯的化学兵很少
所以他很紧张这样
想询问大家一下经验
谢谢大家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5.52.168
1F:推 hardway0702:北部应该就是桃园基勤一中吧...侦消分队... 06/03 23:02
2F:推 willy84222:硕士化学兵陆地签无误 跟我同T的就一个他说过很爽!!! 06/03 23:19
3F:推 lovelock110:几乎都是管弹药库的吧 同T过的满爽的 06/03 23:19
4F:→ willy84222:然後 我们这T上礼拜都退了~~应该会补人 放心吧 06/03 23:19
5F:→ elainehorn:不好意思 是补化学兵吗? 06/03 23:27
6F:推 a1313428:基本上机率很高是化学兵 我也化学兵 但是要看那梯有有缺 06/03 23:29
7F:→ willy84222:我印象中我们这T有13个化学兵吧 虽不多但通常都是陆地 06/03 23:29
8F:→ a1313428:基本上 北部就在桃园 单位应该 基X中 设X中队 但是保证 06/03 23:30
9F:→ elainehorn:听说上一梯才4个... 06/03 23:30
10F:→ a1313428:陆地 06/03 23:32
11F:→ a1313428:我也是化学兵 06/03 23:33
12F:→ willy84222:要反向思考阿~上一梯要是缺多 这T就不需要再开缺了阿 06/03 23:34
13F:→ elainehorn:谢谢你们:) 06/03 23:37
14F:→ elainehorn:a大在哪个地区阿 06/03 23:41
15F:推 canoedoy:这种反向思考不对吧 应该要看退了几位学长吧 06/04 09:30
16F:推 cost436:屏东缺弹检兵挂弹... 06/04 11:44
17F:→ elainehorn:这一次吗? 原来屏东也有化学兵单位吗 06/04 12:30
18F:推 shrimproll:请问材料系毕业会当什麽? 06/05 15:02
19F:→ elainehorn:674梯的有三个材料系毕业的当化学兵 06/05 16:35
20F:推 shrimproll:感谢 06/05 17:33
21F:→ HcaS:同t化工的是弹检 06/06 19:10
22F:推 Sensitive:"通常"硕士是化学兵,侦消分队,但是我听到的没很爽 06/06 22:55
23F:推 a1313428:我在上述 所说的基X中 话说我念化工的 06/07 17:22
24F:推 jiankein:也有海签的可能.... 06/08 09:22
25F:→ elainehorn:对阿 就是因为这样才紧张哈哈 06/08 23:58
结果是分配到化学兵~
不过不知道会流落何方就是了~~
※ 编辑: elainehorn 来自: 125.233.10.135 (06/09 15:54)
※ 编辑: elainehorn 来自: 112.105.52.168 (06/09 22:36)
26F:推 Harki:若是抽到 基一中 再通知我吧! 06/10 18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