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vy 板


LINE

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~___Y_____ (Y/N) 我想问一些问题 1.资工的通常都会被分配到什麽? 2.如果是台青椒的学生会分到比较好嘛?@@ 3.分配到的陆签多嘛 4.因为我是延毕生 所以应该今年一毕业就会被征召 请问这样 陆签还会多嘛.... PS 我真的不想上船....因为假期很不固定 又会晕船 又怕水= = 谢谢大家回答!!!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45.48
1F:推 m50blue:资讯兵 台清交比较好? 是什麽原因让你有这个想法? 06/02 22:07
2F:→ m50blue:陆签多不多都运气罗~ 06/02 22:07
3F:推 rollingliz:我113资工 没看过比我爽的海军大头兵了 06/02 22:09
4F:推 APEXAPE:我资工分到雷达兵,但是上船後还是被调到舰务队,等於枪帆 06/02 22:10
5F:推 OneGuilty:来吧~来拼民专资讯兵吧~可以跟你说一些窍门!!!ㄎㄎ 06/02 22:26
6F:推 rollingliz:我也是民专 06/02 22:34
7F:推 m50blue:楼上两位正解...请拼民专! XD 06/02 22:45
8F:推 innik:我射控,同梯飞弹。 06/02 23:16
9F:→ BaRanKa:学校念出来然後呢 06/02 23:24
10F:推 qqq215487:船也有分 爽跟不爽的 看运气噜!!! 06/02 23:38
11F:推 christie:台青椒所以呢? 06/02 23:44
12F:→ BaRanKa:LP捏着一天就过了 船又不是老米航母在海上N天 06/02 23:49
13F:→ BaRanKa:落水? 军士官们比你还怕你落水勒 06/02 23:49
14F:→ lovelock110:关关难过关关过 总有一天会退伍 台清交? 电更惨 06/02 23:59
15F:→ lovelock110:有些志愿役有点瞧不起学历高的 什麽人都有 06/02 23:59
16F:推 juanesrule:上船碰到我们士官长的话 你的高学历会让你验收刁更惨 06/03 00:11
17F:推 eterbless:真的不想上船就仪队乐队教班民专选一个机会比较大的 06/03 01:43
18F:推 windhiei:以和为贵 随遇而安 06/03 02:32
19F:→ aakkiirraa:不是海大的都先打入枪帆吧,反正海军本就不看兵科 06/03 03:42
20F:推 BLACKMA:其实一切都是运气,我私立科大资工毕业,民专拿丙级硬体装修 06/03 18:51
21F:→ BLACKMA:结果选上水雷兵,到单位後被拉去文书室当文书,没出过海 06/03 18:52
22F:→ BLACKMA:但是另外两个同单位同梯的水雷兵要出海,所以不要想太多了 06/03 18:53
23F:推 crossoverpig:射控兵~ 06/03 20:01
24F:推 chunpin:原PO去考民专资讯兵 过的机会很大 06/03 20:27
25F:推 juanesrule:海军很看兵科耶.... 06/03 23:31
26F:→ bagacow:运气好的话 海总有些缺过得很爽呢 脱离部队掌控~ 06/03 23:56
27F:→ pooik999:所以呢...抽单位只看运气而已 06/04 08:58
28F:→ samp200132:同梯邻兵资工被分为雷达兵;衔训时碰过T大硕士 06/04 10:51
29F:→ samp200132:既然是海军,船签当然比陆签多,能抽到陆签算运气好 06/04 10:53
30F:→ samp200132:既然是兵,除非遇到赏识你的,否则学历高也无用, 06/04 10:57
31F:推 biged:我在船上有遇到台大机械所在轮机 06/04 14:18
32F:推 bidelove:上船有上船的好 退伍会很怀念"它" 06/04 16:38
33F:→ bidelove:兵种真的是运气问题 会针对这块领域(资讯)的先进行抽签 06/04 16:38
34F:→ bidelove:例如 雷达 射控 飞弹 资讯 我是技职资工系毕业 06/04 16:39
35F:→ bidelove:抽中雷达兵 然後抽单位抽到船签 当时比例约4(路):6(船)吧 06/04 16:40
36F:推 hassmetou:关台青椒啥事 我也是台青椒的但我觉得这问题好好笑 06/04 22:53
37F:推 starfile:资工啊 不错有专长 那我看 你就先到厨房吧 06/05 13:43
38F:推 Ca7:这种事很难讲,我们船是哪队缺人就叫新兵去那队 06/05 15:00
39F:推 ko232:在军中~大家平等~如果有这种高傲的心态~要慎思 06/07 10:25
40F:推 english1005:在军中装笨是保护自己 切记切记 你装越笨出包没事 06/08 09:54
41F:→ ping9090:会不会修水管? 不会! 会不会打字?不会! 会不会修理 不会 06/09 01:22
42F:→ ping9090:我连开机都不会. [这是我都兵十项杂工全能的感想] 06/09 01:23
43F:→ ping9090:千万要装笨!否则你会变廉价劳工,里面的志愿兵都比你爽 06/09 01:23
44F:推 akabane79:千万别摆出我是台清交高人一等的姿态 一定被电到飞 06/11 21:31
45F:→ akabane79:有些士官很民粹 看高学历不爽 最後上不上船都是运气 06/11 21:3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iOS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