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r79427 (酒窝)
看板Navy
标题[疑问] 海军制服
时间Wed May 30 14:23:36 2012
请问现在海军制服是黑色的吗?
话说在高中时
教官三个
两个穿绿的一个穿黑的
黑的真的超帅的
可是刚刚搜寻时怎麽看到改白色?
不是黑色了吗?
http://ppt.cc/6sKS (误
http://ppt.cc/KonO (找不到黑色的图?
http://ppt.cc/yLC_
绿绿的看起来就很.....
http://ppt.cc/koaj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52.126
1F:推 unget:黑色的有啊! 海军制服好几套!! 验测官就常穿黑色! 05/30 14:25
2F:推 jermine:中士以下有一套黑尼东 (冬天穿的) 05/30 14:25
3F:→ jermine:上士以上也有一套 (冬天出海的时候穿) 05/30 14:26
不好意思有没有图? 高中教官穿的那种好像跟图的又有点不同?
4F:推 DragonDeath:海军军官衣服种类多到爆 一般穿的是军便服 冬黑夏黄 05/30 14:29
5F:→ DragonDeath:白色是军常服 只有重大仪式才会穿 05/30 14:30
好像听教官说过他穿的教军便服
6F:推 ncnuboy:冬季黑色军便服已经改了,上衣变成白色的了! 05/30 14:55
7F:推 Ca7:黑色那套还蛮帅气的~ 海军就是衣服种类超多的.. 05/30 15:17
8F:→ JUSTNONE:我们单位还有再穿黑色那套 改掉了? 05/30 15:50
9F:推 ygmartin:最後一张不是中华民国国军吧?! 05/30 16:12
10F:推 juanesrule:以前的海军(上士 士官长 军官)是穿黑色 现在改白色了 05/30 16:24
11F:→ juanesrule:不过到现在 还有些许的诺克斯干部们穿着黑色军服 05/30 16:24
12F:→ juanesrule:舰长来01刚上任是穿黑的 後来才改白色(看舰队风气 05/30 16:25
13F:→ juanesrule:因为他以前是诺克斯的舰长 05/30 16:26
14F:→ samp200132:印象中冬季上衣黑白色都有,最常看到穿白上衣就是了~ 05/30 16:31
15F:→ JUSTNONE:我们单位冬天还是穿黑色 因为跟船身同颜色比较好看(!?) 05/30 16:41
16F:推 juanesrule:2XX? 05/30 17:47
17F:→ chiaomaster:以前我高中也有一个 听说是海陆军官的制服? 05/30 21:10
18F:→ chiaomaster:哪位大大可以解答? 05/30 21:11
穿黑的超帅的对不对!! 其他的教官就很普通
最後一张不是吗? 搜寻来的
我到希望第一张是!!!!!
※ 编辑: air79427 来自: 114.35.134.150 (05/30 23:34)
19F:推 ROCAF:最後一张是解放军吧 05/31 01:00
20F:推 tsoumoo1988:我03~06年读高中,那时候的高中教官冬天时的确是穿黑 05/31 06:31
21F:→ tsoumoo1988:色的军便服,後来2010年当兵就看到上衣变白衬衫,原来 05/31 06:31
22F:→ tsoumoo1988:是改版了。 05/31 06:32
23F:推 canoedoy:海军的衣服种类是最多的 不同气候不同场合都有不同的衣服 05/31 08:57
24F:→ canoedoy:黑色是黑尼冬 只有冬天会穿 夏天会穿白甲 海军的制服最 05/31 08:59
25F:→ canoedoy:帅了 但不愿役可能穿没几次...我黑尼冬好像只穿一次而已 05/31 09:00
26F:推 canoedoy:我穿的频率是连身>蓝工>白甲>水手服>黑尼冬 05/31 09:03
27F:推 canoedoy:有兴趣的可以到海军官网>关於海军>海军制服 瞧瞧!! 05/31 09:12
28F:推 canoedoy:上述频率要更正一下连身>蓝工>白丙>水手服(白甲)>黑尼冬 05/31 09:16
29F:推 coollink:基本上,如果你不是上士以上是永远穿不到那套的,喔有啦 05/31 12:01
30F:→ coollink:如果你们班长或士官长凹你帮他去上核生化的话... 05/31 12:02
31F:→ shiada:黑尼冬很常穿阿XD 冬季都要穿这值梯口更.. by93X 05/31 12:21
32F:推 dulramoon:穿班长/士官长衣服帮上核生化超常见的阿 XD 05/31 14:55
33F:推 eji6tp6:领衣服整整领两大袋 最大垃圾袋那种大小 05/31 17:21
34F:→ eji6tp6:中士升到上士就等於从青铜圣斗士升级到黄金圣斗士 05/31 17:23
35F:推 mocblp:最後一张是解放军 不过颜色和国军差不多 06/01 00:08
36F:→ mocblp:黑色那件印象中是冬季军常服? 白甲是夏季军常服 06/01 00:08
37F:→ Anyotw:军官冬季黑色是(工作服 航行用)代表今日有航行任务 06/01 01:03
38F:→ Anyotw:中士以下一套 上士以上又是另一种分法了 06/01 01:04
39F:推 canoedoy:我93X炉舱 黑尼冬只有校阅穿过一次 之後一直吊在内务柜 06/01 13:07
40F:推 s060111:现在上士以上都改穿白衬衫罗,黑色应该不穿了 06/01 22:46
41F:推 Bcl2:原来黑色军便服改版後还是有人在穿.. 06/05 00:40
42F:推 Bcl2:另外解放军的海军服制後来有再改过 变得更西化了(出现金杠) 06/05 00:44
43F:→ Bcl2:不过也可能只是驻外武官专用 06/05 00:44
44F:→ npfg:黑色军便服目前是,船上是可以穿,重要场合外出洽公时穿 06/11 21:54
45F:→ npfg:黑秋(上白下黑) 06/11 21:55
46F:→ npfg:黑尼冬是校阅庆典梯口值更时才穿,原PO说的是黑色军便服 06/11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