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577438 (kevin)
看板Navy
标题[疑问] 补给士3T跟海军舰艇兵
时间Wed May 30 13:45:43 2012
我预士上了补给
但是是明年一月入伍…
我抽到海军
我实在不知去哪个好
但海军好像比较不操体能
(我身体毛病很多,但都压线常备役)
有人推荐什麽吗
--
Sent from my Windows 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207.42.49
1F:推 canoedoy:你以为当兵像大学一样可以填志愿喔 是可以啦 但随时可以 05/30 13:49
2F:→ canoedoy:找个鸟理由把你调离你认为的爽单位 期望值不用太高 05/30 13:50
3F:→ canoedoy:可以终身都留在爽单位的例子几乎都没.... 05/30 13:51
4F:→ ab577438:但是还是要选一个不是吗??不管是去哪 05/30 13:51
5F:→ samp200132:各有好坏,很难说。多蒐集资讯~相信自己的决定吧! 05/30 16:05
6F:推 johnso:海军补给很累的 06/05 0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