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ecoolbill (有个酷帐单)
看板Navy
标题[疑问] 请问版上有参加101敦睦的弟兄吗?
时间Tue May 29 21:15:32 2012
问题如题~~~~
因为我们单位的长官似乎不给我们荣誉假放....
所以想请问不同单位的弟兄们有荣誉假放吗???
还是就这样默默的认了呢....哭哭啊
--
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
│ ▆▆
██████ ▆▆▆█▆▆▆▆ ▆▆
▆▆▆ ▆▆ ▆▆▆█▆▆▆▆
乖 │
│ ▆▆ ▊ ▎ ▆▆▆█▆▆▆▆ ▆▆
▆▆▆ ▆▆ ▆▆▆█▆▆▆█ ,
│
│ ▆▆▌███▊▎ █ █ ▆▆
▆▆▆▆▆▆ ▆▆▆█▆▆▆█ 快
│
│ ▆▆▊▋▃▂▁▎ █▂▂▂▂▂▂█ ▆▆
█▆
▆▆
▆█ ▆▆▆█▆▆▆▆ 去
│
│ ▆▆▋▌▄▃▂█ █▂▂▂▂▂▂█ █▎
▆▆▆▆▆▆ ▆▆▆▆▆▆▆▆ 读
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1.68.88
1F:→ thecoolbill:或者是有之前参加敦睦的弟兄 可以分享荣誉假资讯 thx 05/29 21:16
2F:推 tknes:敦睦就很爽噜 睡到饱 赣吗 荣誉假? 05/30 01:37
3F:→ unget:94 敦睦的 >>> 回来假就补不完了还想荣誉假? 05/30 09:17
4F:推 unget:补到快退伍前 才补完,敦睦回来前两个月左右班放轮休 05/30 09:23
5F:→ thecoolbill:今年环岛一直放...而且别单位有放...我们没放非常每送 05/30 09:39
6F:推 unget:别单位是? 同船不同队的弟兄 还是 另一艘船的弟兄? 05/30 10:46
7F:→ InamiKen:荣誉假在环岛整备时就放完了 05/30 11:57
8F:→ thecoolbill:虾会~~~~ 05/30 13:19
9F:→ shiki34:听说仪队没放 乐队放了五天 05/30 14:13
10F:推 HcaS:有放,不过支队解编了应该就被吃掉了吧,毕竟假卡又没发 05/31 17:52
11F:推 joyca:同梯的去台中港支援一个多礼拜,扫地捡石头,回来五天荣誉假 06/01 08:38
12F:→ kiwi5ive:楼上 应该不是只有扫地捡石头而已吧... 06/07 23:48
13F:推 DoReMeeeee:有放啊!一回国就放了.530. 乐、仪队一定会放的吧! 06/08 16:03
14F:→ DoReMeeeee:他们现在的指挥官魏大善人, 放假绝不手软的! 06/08 16:03
15F:→ npfg:荣誉假是「将级」长官才能给的 06/10 12:01
16F:→ thecoolbill:结果真的手超软~ 06/16 08:33
17F:推 airwaves06:荣誉假?我们去年也没有荣誉假放 06/19 19:23
18F:→ airwaves06:而且荣誉假主官就可以给了 06/19 19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