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cwagamama (朱古力)
看板Navy
标题[解签] 桃园大园航指部 车辆中队 驾驶兵
时间Tue May 29 16:42:12 2012
询问以及回答兵科资讯请注意:
1.不询问装备操作详情,知情亦勿回答
2.不询问人力状态,知情亦勿回答
3.不询问单位主官姓名,知情亦勿回答
兵科(枪帆兵,医务兵.....)的工作内容是什麽?
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~___Y___ (Y/N)
请问一下各位学长及长官
1.桃园航指部驾驶兵的大概生态及工作内容是怎麽样?
2.除了日常生活用品以外还需要带什麽东西吗?(例如身分证那些)
3.平常一样是穿白内衣吗? 我有买红短裤及中队衣服可以穿吗?XD
大概问题如以上 谢谢各位学长及长官!
--
#1E0k72vy (movie)
1F:推 DesertShield:我看到温岚的那张 我的孩子"阿" 不免叹了一声 06/23 16:45
2F:→ DesertShield:这麽不应该的失误比枪还是铁路糟糕更多 06/23 16:46
3F:推 halfmonster:阿:置於语尾。通「啊」。如"做人阿!要脚踏实地才是" 06/23 16:55
4F:→ DesertShield:我就是不想看到那个"阿"出现在句尾,怎样 06/23 16:55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1.51
5F:推 a1313428:刚从那理退伍 你没说单位 里面不同中队 工作性质比较有差 05/29 18:04
6F:→ a1313428:但是也差不大 都打杂 05/29 18:05
谢谢学长回应! 我忘了打我是车辆中队 了解! 再次谢谢学长!
7F:推 smocca:楼上~航指部里面驾驶兵基本上都是在车辆中队 05/29 20:57
8F:→ smocca:不过车辆中队刚发生过事情~可以往上找新闻 05/29 20:58
9F:→ smocca:义务役可能会被派去协助其他单位开车~如果是这样很爽也很闲 05/29 20:58
10F:→ smocca:总之航指部的签在海军里面算是很不错了 05/29 20:59
了解! 非常感谢学长解答! :D
11F:推 hsnu1061:什麽新闻阿找不到? 05/30 00:27
我也找不到XD
13F:→ smocca:虽然我跟你不同单位不过有相关问题都可以问我 05/30 01:15
14F:→ smocca:我单位上就有几个车辆中队来协助的义务役~跟他们都不错 05/30 01:17
15F:→ smocca:可惜的是你们中队甚至是大队的头有换了~不然讲我他们就知道 05/30 01:18
16F:推 AndyPettit:陆地签吧 海军的陆地签就可以先暗爽一下 05/30 02:08
17F:→ JUSTNONE:每天9点半下班洗澡 10点半夜更4小时 我不知道要暗爽在哪 05/30 17:08
好悲剧QQ
※ 编辑: mcwagamama 来自: 118.168.21.51 (05/30 18:11)
18F:推 bfjky:暗爽放假正常 06/09 2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