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yman (接绵)
看板Navy
标题[TALK] 674T 八中八连霸达成
时间Tue May 29 13:07:48 2012
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~________ (Y/N)YYY
(除了Y/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)
-----发文分隔线----
从进入八中队之後 班长们就不断提起八中连霸的事情
搞得大家其实挺紧张又很期待的
虽然中间也发生过很多不开心的事情
但最後我们还是夺下监测和游泳的两面锦旗了
不过听说只有赢四中总平均一分而已...(承让承让)
唱亮岛之歌真的是有种很爽的感觉
虽然队上还是有些同学抱怨 说第一名就这样喔 也没啥特别的福利啊...
我是觉得 我们最重要的还是要培养荣誉心吧
能够从不被看好到最後还是顺利完成任务 我想这些都是很值得一辈子回忆的事 不是吗
在这42天真的遇到很多也学到很多 感谢所以的干部还有所有同学
674T接下来要下部队了 希望大家都能顺利撑到退伍唷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55.125
1F:嘘 s011377s:这种东西你会信@@" 05/29 14:41
2F:→ dulramoon:八中完全就是靠中队长人情威能阿 XD 05/29 14:56
3F:→ jayman:就算是唬烂的 也是一种激起荣誉心的方式 不是吗 05/29 14:56
4F:→ jayman:就算我笨被激到了 一楼的学长谢谢指教! 05/29 14:57
5F:→ dulramoon:键测成绩都马表面功夫 算上前面几年 不止八连霸了 05/29 14:57
6F:→ jayman:中队长真的是超有霸气... 05/29 14:58
7F:→ dulramoon:说起来我当初也是在八中 当初键测第一结果结训还最晚出 05/29 14:58
8F:→ dulramoon:出大门 (当时大队长太ox) 05/29 14:58
9F:→ jayman:还好今天我们没被刁到 不过好像也不是最早出的 10:30左右出 05/29 14:59
10F:推 mark09232000:厉害喔~666 八中推 05/29 15:09
11F:→ jayman:学长好 664T的龙俊班长前几天才退伍呢 05/29 15:10
12F:→ mark09232000:喔对耶~我们是他带的~不过我对他印象不是很好XD 05/29 15:12
13F:→ jayman:可能那时候他还很菜吧 班长们都很有趣 05/29 15:13
14F:推 mcwagamama:恭喜 05/29 15:31
15F:→ bzkid:等你上船後就会发现新训教班教的根本都是屁~平安退伍最重要 05/29 15:34
16F:→ jayman:班长是也都说他们教的是基本的 现在都不一样了 而且我转职 05/29 15:38
17F:→ jayman:变联勤了...好囧 05/29 15:38
18F:推 inelson:第一不错呀 那些教班有荣誉假~ 兵:我们呢... 05/29 16:57
19F:推 uiorefd:八中推 05/29 17:26
20F:推 ideamage:看我们8中队!! 勇猛战绩强 J大你是三制冰哪一位呀? 05/29 17:46
21F:推 BOBO8015:我那时候十中队 每次都看到八中 么八...我们却没放 超冏 05/29 18:20
22F:→ BOBO8015:那时候 我们那梯没舰测...在里面学的 完全没考到XD 05/29 18:21
23F:推 wishday:八中泪推~ 05/29 19:08
24F:推 cobras0325:又第一啦!学弟们干得好! 05/29 19:14
25F:→ fantasy1108: 652 管他第几名 第一名出哨口才是实在.. 05/29 19:51
26F:嘘 chiaomaster:红明显 我八中618T 前面616.614.612.610都是最後一名 05/29 20:42
27F:→ chiaomaster:这一梯整个铁血!!现在这样应该变成传统了! 05/29 20:43
28F:→ song29:我644T 7中 好像双数T 好像不是7中就是8中第一 05/29 21:36
29F:→ cobras0325:666泳测是七中 总成绩是八中 05/29 22:01
30F:→ jayman:我不是志兵 我是政战 科科 05/29 22:28
31F:推 Yolosnow:我是660的八中...叶教授还在吗?XD 05/30 00:20
32F:→ Yolosnow:八中跟其他中队比起来算好很多 尤其是隔壁的六中... 05/30 00:21
33F:→ Yolosnow:七中是辅仔很帅 他走了吗? 五中只听过闹鬼故事 05/30 00:22
34F:→ Yolosnow:三大是以鸡巴着称... 05/30 00:22
35F:→ Yolosnow:时间过好快 已经距离我14T了...幸福八中队 05/30 00:23
36F:→ Yolosnow:好好珍惜新训 下部队就没这麽好玩了 抽到诺克斯请保重 05/30 00:24
37F:推 kirilenko47:八中POA还是都昇哥哥吗!!?? 05/30 02:09
38F:推 kirilenko47:叶教授是指班长吗XDDD 05/30 02:14
39F:→ jayman:POA还是都都好没错 如果叶教授是指班长的话 还在! 05/30 05:48
※ 编辑: jayman 来自: 118.171.55.125 (05/30 08:03)
40F:推 sunriseXD:反正最早初忠海门的还是四中(菸 05/30 10:49
41F:→ kage:到底是谁说第一名教班会有荣誉假的 = =? 05/30 11:45
42F:推 kirilenko47:那战房跟智库特别LOGO还在吗?? 战房好像是子弹环!? 05/30 13:27
43F:→ jayman:报告学长 都在都在 05/30 14:57
44F:推 shehrevar:662 8中的 真的在靠中队长 跟考官关系超好的 05/30 15:19
45F:→ shehrevar:模型船都乱喊 结果分数还最高XD(莫非其他中队更差?) 05/30 15:19
46F:→ jayman:这次模型船我们还有几个是临时上阵的 因为原本操的人全休@@ 05/30 15:20
47F:推 kirilenko47:哈哈那个LOGO是658政战的同梯做的~我是隔壁文书XDDD 05/30 15:39
48F:→ JUSTNONE:指挥官看完8中就走了 你说其他中队分数会高吗..... 05/30 15:46
49F:→ st00062:模型船我连操演都没操过 超悲剧的 所以直接放弃 05/30 15:56
50F:推 dulramoon:我只记得当初堵漏的时候 拜中队长之赐 "想玩的上去玩".. 05/30 21:02
51F:→ dulramoon:舰测成绩中只有基本动作教练跟泳测是真的吧... 05/30 21:03
52F:推 Jiunwei:恭喜下部队 我674T 八中 被验退後 还在傻傻等兵单QQ 05/30 23:29
53F:推 Yolosnow:下部队假如有机会去岸训场的话 可以玩到更好玩的救火... 05/31 07:59
54F:推 escape54321:泳测也是假的 12月薪训 监测完全没下水 还是有成绩 05/31 13:25
55F:推 likebulldog:不是泼你冷水或卖老 等你下部队一个月後再回来看这文 05/31 13:57
56F:→ likebulldog:章你自己都会想笑.... 05/31 13:57
57F:推 cobras0325:反正新训就是个回忆嘛 开心就好 05/31 18:47
58F:→ jayman:学长的指教学弟我会记住 但也请尊重每个人个别的感受 05/31 22:50
59F:→ jayman:有些人就觉得当兵是浪费时间 有人就觉得很有意义 05/31 22:50
60F:推 kirilenko47:要酸走远点...大家都知道成绩是一场骗局,但是重点是 05/31 23:46
61F:→ kirilenko47:在过程,大家很开心的度过,这才是最棒的回忆。 05/31 23:46
62F:→ kirilenko47:我在海巡服完兵役,新训当文书我会不知道成绩是假的?? 05/31 23:47
63F:→ kirilenko47:就算知道我也觉得新训是我当兵最开心的回忆 05/31 23:47
64F:推 freeway1023:我是642t没遇到监测,因为豪雨特报。 06/01 02:33
65F:推 pooik999:新训都是假象而已... 06/04 08:38
66F:推 DoReMeeeee:我只记得我们621T的11中, 为了得第一, 去开了100多张的 07/15 22:06
67F:→ DoReMeeeee:免技测... XDDDDD 07/15 22:07
68F:推 linepman:每次都第一 XD 我也是642 那t 救生衣穿上就脱下 合格 08/06 16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