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ex (夜露死苦)
站内Navy
标题Re: [疑问] 海军跟海陆到底有什麽仇?
时间Sun May 27 21:28:21 2012
※ 引述《kairi5217 (左手)》之铭言:
: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~________ (Y/N)
: 各位海军和海陆的弟兄
: 大家好
: 有个问题想请 大家帮忙解惑
: 那就是 海军和海陆真的有仇吗?
: 犹记得 当初 下部队 菜逼八的第一次放假
: 我跟同梯的两位 一起往 中正哨方向走去
: 我还记得 离哨口还很远
: 一个海陆的看到我们 慢慢走过来
: 就大声嘶吼 肏 慢慢走咧!给我用跑的
: 然後我们就小跑步的往哨口方向跑去
: 到达定点 要出示假条
: 就开始被刁难 还叫我们把忠义袋里的东西全部倒出来
: 接着还被罚 伏地挺身
: 一边刁 还一边跟其他海陆的学弟讲:看到他妈的海军就是要狠狠的电
: ( 先说好 没有挑拨的意思 )
: 当时太菜了 不敢跟梯数比较大的学长讲话 问原因
: 最多是跟大自己两梯的聊 他们放假也遇到类似的情况
: 等老一点探听才知道 原因众说纷纭
: 1. 海陆的觉得都是海军 但待遇差很多 心理不平衡
: 2. 海军的很多喜欢喝酒 常常在哨口发酒疯 惹麻烦
: 3. 传说 水下爆破大队的学长 跟海陆的学长 曾经 跑步跑到一半 互看不爽
: 就杠起来了
: 4. 很多海军都笑海陆哨口的是看门狗
: 有学长、学弟们知道真正原因 或是 还听过 其他什麽原因的吗?
: 海陆的弟兄们 如果有听过什麽有趣的原因或事蹟 也烦请不吝分享告知
: 至於後来 小弟的跟海陆的弟兄杠起来 被送禁闭 那又是另外一段故事了‧‧‧
没有原因,我和你讲一个我的例子:
我退伍後去念某大学夜间部,遇到位同学服役时
也是和我差不多时期在左营,他是海陆的
有天我问他:你们海陆的怎麽那麽鸡排?顾哨口鸡鸡巴巴的
後来他说:干,不要说你们,连我们自己都觉得他们很欠揍!!
所以懂了吗?海陆和海军其实没啥互看不爽,是站哨口的
和那区阿兵哥结怨,与其说是看门狗,我倒觉得比较像哈巴狗
十几年前左营那些哨点的卫兵对待黄军服与蓝工作服
真的是天差地,有次放假班一堆小兵排队等过哨口
旁边一位穿黄军服的骑着脚踏车"咻"~~ 一声就到了阳间
更不要说开车和骑摩托车的,过哨口比过学校警卫室还容易
(而且警卫伯伯还不会和你说长官好)
所以後来会发生一军区土地银行抢案真的是不意外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51.171
1F:→ Dick5210:所以阿... 05/27 21:31
2F:→ money00000:就是因为有土银抢案 後来才开始要检查识别证 05/27 21:32
3F:推 kairi5217:感谢解答!!! 05/27 21:35
4F:推 christie:看军证 去年海陆官科是写陆战 今年就改成海军 05/27 22:39
5F:→ christie:那种感觉真的是超差的你知道吗....很多海陆骨子里都不承 05/27 22:40
6F:→ christie:认自己是海军 05/27 22:40
7F:推 haoyin0105:我反倒认为海军根本不管海陆死活 05/27 23:30
8F:推 lovelock110:大概是看海军每天都有点放 所以哨口很不爽吧 05/27 23:53
9F:→ lovelock110:可是他们都没考虑到这是强制放的 还14小时扣一天 05/27 23:53
10F:推 namdas:有土银抢案才开始车辆要开箱检察 识别证是本来就要看了 05/28 01:27
11F:推 jiankein:海陆是归海军管没错阿! 05/28 01:46
12F:→ gunng:海陆的预算都归在海军底下啊 一个要养船 一个要养车 05/28 01:51
13F:→ gunng:自然不对盘 05/28 01:51
14F:推 wulinghina:怪了 几年前的时候没碰过耶 05/28 06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