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ilroad (冰镇番薯)
看板Navy
标题[疑问] 子仪外面停机车的地方
时间Sun May 27 10:50:53 2012
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~________ (Y/N)
(除了Y/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~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)
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
----------发文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
请问各位学长,
有人是从家里面直接骑车回营区的吗?
想请问子仪营区外面,
有哪些是安全停放机车的地点?
另外,从台南新营骑车到那边,
大约需要多久时间啊?
--
在地生活568,保路不分你我他。
铁马道别再出现啦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104.107
1F:→ lovesky1:坐车比较舒服吧...... 05/27 10:58
2F:推 bananaskin:兴哥好朋友 05/27 11:39
3F:推 shihchingyan:停澎湖就哭哭了你 05/28 20:03
4F:推 KKANT:兴哥120 06/01 11:38
本人比较过,若是骑车的话可能会比搭车加上计程车还省钱......
※ 编辑: Railroad 来自: 59.116.107.22 (06/02 14:11)
5F:→ npfg:经验~官田骑车到左营最快60分钟,一轮50KM,70~80KM一小时半~ 06/10 12:07
6F:→ npfg:2小时,新营骑到官田的时间自己算,做车到旧站走路搭公车较实 06/10 12:08
7F:→ npfg:在 06/10 12:08
8F:→ Railroad:楼上很懂XDD 06/17 1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