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KJKI3698521 (JIAMIN LIN)
看板Navy
标题[疑问]
时间Thu May 24 11:09:48 2012
大家好,小弟昨天去抽完签了。
结果抽到海陆了。听说海陆很操真的是这样吗?我今年五专毕业,我还会在升二技毕业後才会去当兵。
比较担心的是海陆都怎麽操课、下部队後是直接抽签单位吗?
还有两凄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3.136.163.184
1F:→ motomoto123:1.国王标题2.海陆看单位,较其他军种精实刻难一点点 05/24 11:13
2F:→ motomoto123:3.依规定操课 4.在中心抽单位 5.还有,义务役顶多打杂 05/24 11:13
3F:→ motomoto123:6.麻烦自己爬完文或看完,虽然最快得到答案 05/24 11:14
4F:→ motomoto123:也是最懒的行为.. 05/24 11:14
5F:→ JKJKI3698521:会很操吧,比陆军还操吧! 05/24 12:48
6F:推 ingrans:看你抽到哪里 像77外点vs66步兵 差很多 05/24 13:16
7F:推 tsoumoo1988:海陆喔,进去前你先练成听到「秘雕」之後完全无感吧, 05/24 14:33
8F:→ tsoumoo1988:因为你当兵的一年时间里绝对会听超过一万次这种垃圾话 05/24 14:34
9F:推 Aggo:壁雕吧? 05/24 14:45
10F:推 tsoumoo1988:打太快选错字,是秘雕才对。 05/24 14:51
11F:→ bananaskin:想想海陆的假都比陆军早一个小时放就好爽(咦) 05/24 15:05
12F:→ motomoto123:(楼楼上还是选错字?) 壁雕算客气了 别搞到最後变神雕 05/24 15:19
13F:→ motomoto123:就真的太雕了....还有三天退伍...祝你愉快~.~ 05/24 15:20
15F:→ tsoumoo1988:看吧。 05/24 15:54
16F:→ motomoto123:所以..你们都称秘雕? 05/24 16:00
17F:嘘 theCJ: 05/24 16:05
18F:嘘 genteel:小朋友您不会爬文逆? 05/24 16:45
19F:推 tsoumoo1988:对啊,ㄅㄧˋ雕,有什麽不对吗? 05/24 18:32
20F:→ tsoumoo1988:你不会是看成ㄇㄧˋ吧XD 05/24 18:32
21F:→ motomoto123:不仅看成ㄇ一ˋ,而是输入法也是ㄇ一ˋ,就打壁就好.. 05/24 23:17
22F:→ motomoto123:扯真远..真雕 05/24 23:17
23F:推 christie:雕王 05/25 13:05
24F:推 guaroro:大壁雕 05/25 19:26
25F:推 Casio2:有早一个小时放吗? 怎们都是07居多 05/25 22:13
26F:→ JKJKI3698521:听说新训会好操!什麽单味很操阿 05/26 00:24
27F:推 yuchuan1124:雕味很重 05/26 20:25
28F:推 WEITENG:体测都有过 下部队只放到一次07 18 14 12赚爽爽XDD 05/27 02:44
29F:推 christie:雕味 05/27 08:29
30F:推 ggne:阿雕正传 05/28 08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