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kki7965 (Nikki)
看板Navy
标题[解签] 海锋 支援队 行政兵 北签?
时间Tue May 22 21:51:21 2012
各位大大我男友昨天抽签抽到海锋支援队的行政兵 北签
爬了一下文好像是在淡水三芝?
想请问会不会很累阿?工作内容是什麽?
是正常上下班吗?他住台北
有周休吗
问题有点多 先谢谢大大解答罗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7.240.35.112
1F:→ talesworld:海军义务役应该没有上下班的吧... 05/22 22:03
2F:→ jermine:陆地单位应该是做十天休五天 05/22 22:16
3F:→ nikki7965:所以是要住在三芝吗 05/22 23:12
4F:→ MorGie:爽翻了... 05/23 01:38
5F:→ forbefor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超爽的!!!!!!!!!!!!!!!!!!!! 05/23 02:51
6F:→ forbefor:以後跟同梯的比较比较 你男朋友就知道真的是爽 05/23 02:51
7F:→ nikki7965:哈哈谢谢你们!我会再跟他说~~那有人知道放假的情形吗? 05/23 10:57
8F:推 cobras0325:正常轮休 不用担心太多 05/23 11:41
9F:推 MIshad:超爽的... 05/23 13:02
10F:推 gcling:跟海锋其他单位比较起来 是最轻松的唷 所以可以很放心 05/23 15:05
11F:→ vestinland:不错的单位,可以常常相聚,以前洽公去那气氛还不错 05/23 17:20
12F:→ vestinland:地点就自己google一下罗,只能说冬天偏乾冷还ok 05/23 17:21
13F:→ ccw77918:陆地单位 做十休五 爽到退伍 05/24 16:07
14F:→ nikki7965:谢谢各位大大~~~ 05/25 18:45
15F:推 mark09232000:哦!行政兵耶!看来有机会是我直属学弟~没错是做十休五 05/26 01:48
16F:推 fellbad:我怎麽绝得我知道你= = 05/26 12:20
17F:→ nikki7965:太好了!看来是好签呢!!!谢谢各位:) 05/26 22:44
18F:→ nikki7965:to fellbad:你知道我??是跟我男友一样674T的吗? 05/26 22:48
19F:推 acc921:学弟快来吧!!! 06/01 14:54
20F:推 fellbad:我应该是你淡江学长... 06/09 11:48
21F:→ fellbad:我668T喔 06/09 1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