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ellophone (透明人)
看板Navy
标题Re: [讨论] 问个小问题~
时间Fri Aug 18 22:37:41 2006
※ 引述《qwwee (找鱼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ecosam (白白海军)》之铭言:
: : 役期如果是12/25
: : 是25号0000生效
: : 还是25号2400生效
: : 简单来说就是哪时候可以走?
: 嗯 ~~~~大大谢谢你的回答唷...
: 不过我主要想要问的不是何时可以离开部队..
: 而是何时可以踏出国门...
: 依照大大的意思就是...我12/25退伍...12/240000就可以离队
: 那我可以安排12/26的班机吗?
老弟啊.....那麽急喔.....
第一件事:好得你得先到户政事务所办个返乡,
第二件事(关系到你出国的事):你的护照办了没??若是入伍之前有办过,那麽只要拿
个退伍令到外交部去作个登记,大概一天即可办好.....若是重新申请护照,那麽大
概要一个星期,若是你有把握可以在无护照的情况下登上飞机,那麽阁下请自便!!
(可以考虑机轮的那个位置).............XD
第三件事:VISA(入境签证)有些国家予许台湾人民落地签,但是有些国家必须事先在台
湾买好签证之後才能上飞机
第四件事:好歹你也得先打包行李吧.....然後买张机票
若是以上四件事情你都可以在12/25 0000,离开军营,到返回家中之後一天内办好...
ofcause 你可以搭上26号的班机..........
--
社会为什麽会这麽乱????
因为各行各业的人都想要去当演员
演员只好作所有人的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3.120.104
1F:推 foolofsword:XD推 08/18 22:47
2F:推 kensblue:学长好帅阿XD 08/18 2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