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mik (阿奴)
看板Navy
标题Re: 请问
时间Thu Aug 17 01:43:59 2006
※ 引述《g20000 (怪我一错再错学不会)》之铭言:
: 如果用刷胡刀的话,是就直接用肥皂润滑吗?
: 还是可以另外带胡须膏or胡後水
: 不好意思因为我平常都用电动的
: 最近想来买刷胡刀练习一下,怕到时候时间赶,又不熟,反而刮伤脸
那你真可以好好练习一下了
第一,中心不可以带电动刮胡刀进去
第二,里面没有镜子哦
想那时大家都是靠感觉的
然後彼此互相提示一下哪里没有刮乾净
我印象中入新训後我第一次看到镜子是在503
妈的,看到自己变的超黑,都不认识自己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17.100.19
1F:推 loveliver:请问学长,胡子都要刮乾净吗? 小弟很会长= = 08/17 08:48
2F:推 imik:当然,班长会在你面前仔细瞧瞧..至少十一中以前是这样~ 08/20 1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