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rfran (irfran)
看板Navy
标题Re: [闲聊] 是不是被队长讨厌了?
时间Tue Aug 15 17:33:28 2006
※ 引述《amimi1107 (钢牙妹)》之铭言:
: 我家海王子自从她们换了队长後~
: 就已经好久没放过轮休了 = =
: 已经3个月没放了....
: 因为他目前是积假最多的人(时数已达2位数)
: 上个月队长还问他
: 给你多放放假班好不好 不然你的假积太多了....
: (是可以说不好吗?)
: 但也放的太烂了吧
: 放那种晚上6-9点的....
: 不然星期六日都要放放假班 也不给他连放2天 星期日再回去收假
: 也要当天晚上9点回去收假 隔天6点再放......
: 机车耶~
: 其他人每个月都固定一定会放轮休
: 就他~
: 都没放......
: 阿不然大家都有人放最少5-6天那种的
: 他就放3天的而已......
: 连别队这次放假前看到他都问他:
: 阿你怎麽还没放压?
: 他超难过的...
: 我也好难过
: 都不知道要怎麽安慰她
: 我都不晓得怎麽跟他说
: 之前是还能跟他说
: "没关系 只是晚点放 搞不好下一批就是你啦!"
: 结果这句话我已经说了3个月了...到现在一点作用也没了....
: 我自己也说的也点心虚 ~"~
: 这次她爸也终於趁她放假班回来时(晚上6-9点的放假班)问他:
: 怎麽这麽久没放压?
: 还问他要不要请上校去关心一下(因为亲戚是上校,)但下部队後从来没用过这层关系
: 只有新训时
: 上校去找他吹一下冷气 吃一下寿司 聊聊天罢了
: 後来想说~算了!
: 我跟他说
: 人在屋檐下 不得不低头!
: 现在你是他的兵
: 就是要听他的!
: 但我家海王子说:
: 现在他就忍 如果他真的都不让他放
: 等剩一个月就退伍时 他就要去申诉他!
: 哀~
: 不好意思说了这麽多
: 因为我真的不晓得要怎麽跟他说了....
我觉得他目前待在船上,船上的状况
遇到事情该怎麽拿捏/处理是对他最好
也只有他自已知道
话说我们队长,真的是什麽事也不会,什麽事也不做
看在我的班长/还有我眼中更是恨的养养的
有次遇到补给校阅,上士班长恰好去受士官长训
一堆帐卡/资料在前一个月我就不碰了,校阅的前一天晚上队长还来敲门叫人
还好我睡前早打好如意算盘,一查完舱就把住舱锁上
隔天校阅时间要到时,我就跑去和学弟换更
剩队长一人在下官厅被校阅官问的一问三不知
那次是彻底的玩死他了,退伍前的怨气是完完全全的抒发了
哈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110.147
1F:推 retsmah:什麽地方这麽赞住舱还可以上锁?? 08/15 17:55
2F:推 irfran:士兵四人套房/海上皇宫 08/18 17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