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vyL (最後一年)
看板Navy
标题[问题] 请问有人知道吗...
时间Thu Jul 13 01:03:47 2006
各位学长们好 我是今年要入伍的菜鸟
已爬过文 不过还是有些地方不太清楚 请知道的学长们回一下
1.有关地区的问题
想请问一下我是台北人 没有看到有关台北人如果从新训技校结训之後
下部队会比较容易分发到那个地区...基隆吗?????
2.有关兵科的问题
我是今年应届大学毕业 大学是念商的财金系
之後会比较容易分发到哪个兵科啊???(预财吗)
是不是商学院都比较容易分到文书跟补给...(哪个比较好啊 ><")
3.有关新训的游泳课
看之前的文章 新训好像游泳课占了满大的比例
而且是不是只要求会游蛙式就可以了
可是如果像我现在蛙式进去新训前已经会了
那麽之後的游泳课我要学什麽?? 还是捷蛙仰蝶四式都会教到呢??
4.有关加给的问题
爬文之後发现海军有加给制度
有人知道海军的整个加给制度是怎麽样算的吗
外岛一千??海勤三千??(是从技校结束後就开始计算吗)
如果有加入像仪队或是教育班长之类的单位有另外加给吗?????
5.有关训练的课程
之前爬文有看到进救难大队蛙式一千三十分游完 要能游一万 受训三个月
那想请问有人知道进入救难大队受训每天的训练课程吗
虽然感觉应该很恐怖 不过还是很好奇想先了解一下(不过如果涉及到国家机密就算了)
另外就是有关教育班长的部分 请问有学长们当过吗
是不是去当教育班长就不像出海了 如果去当教育班长的话要接受什麽训练吗???
问题有点多 不过还是想请知道的学长帮忙回答一下 谢谢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141.107
※ 编辑: ivyL 来自: 218.165.141.107 (07/13 01:04)
1F:→ pigtgl:我也住台北结果被分到苏澳,其实要看你的兵科啦 07/13 02:50
2F:→ pigtgl:像汽机兵就一定是上苏澳的诺克斯,油机可能就分到左营马公 07/13 02:52
3F:→ pigtgl:中预财补给就HIGH罗,但要看当时缺不缺,而且可能先挑硕士生 07/13 0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