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kwan170 (兄弟)
看板Navy
标题Re: 抽到海军舰艇兵...
时间Thu Jun 29 09:48:41 2006
※ 引述《CHIHUI (神秘~~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aitmac (踢喔喔 喔喔)》之铭言:
: : 我是电机系毕业的 不知道能干麻 >"<
: : 请知道的大大指点一二
: 不好意思 我也想请问
: 话说我今天去抽签抽到舰艇兵
: 不过我今年有考到药剂预士
: 不知道这样会分到哪阿 谢谢各位解答 ^^
海军舰艇兵+1 食品科技系毕业
抽到满高兴的 因为满喜欢海的 加上姑丈说还可以出国
感觉好像到处去玩 不过刚爬文.....................
天阿 好像累+吐+操 不过来吧 反正1年多而已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16.252
1F:推 Kaufmann:出国= =,我宁愿搭飞机....,而且我们去的国家都.... 06/29 18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