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mkmkmk (fgefg)
看板Navy
标题Re: ﹝分享﹞番外篇-海陆哨口
时间Sun Jun 18 23:39:15 2006
※ 引述《sapia0808 (众鲨狂奔)》之铭言:
: 贡献一下我在左营基地的哨口经验好了
: 1.刚下部队时 敝单位营区正好在做营舍修缮的工程
: 那时 每天都要去中正门帮厂商办会客进来
: 因为单位在西码头里所以要经过军港西门哨
: 某天 我带厂商进来後就马上出状况了 工地主任在西门哨被拦下来请我过去处理
: 去到西门哨 工地主任车上放钓竿还有烧录的光碟 马上吃下第一张违纪单
: 十分钟後 又接到电话 一个工人开车过西门哨时嚼槟榔 又是一张违纪单
: 在十分钟後 又接到电话 还是工人车上有违禁品 又一张违纪单
: 马上冲去跟工地主任说:今天是什麽情形啊 管好你家工人好吗
: 後来拿着三张违纪单去找大队辅导长 我家大辅一看到三张违纪单就先问怎麽回事
: 大辅听完经过後就军线拿起来打到後令部去 一通电话解决三张违纪单
: 原来大辅跟基地的"九门提督"是同学
: p.s "九门提督" : 後令部的长官 左营基地哨口违纪单都是他在处理的
中正哨真的很严格
之前跟上士外出打茫
买槟榔放在排档杆旁忘记收起来
结果被开一张
後来上士很不爽
直接车开到後令部去找他们的士督处理掉
其实违纪单很好处理
只要2颗槟榔就可以搞定罗
不过桃子园的哨口就很松
有一次冬天我穿着二兵的蓝工,骑着机车就可以载着上士出哨口吃早餐罗
内哨更扯
我还曾经从东码头开车到西码头7-11
经过内哨就按个喇叭就过去了
这边好像很少有193的消息
有谁知道今年193有没有舰庆呀!
: 2.同样是西门哨 这次是我家的伙房收假被查到携带违禁品
: 这次大辅刚好休慰休假一星期 没有九门提督可以销违纪单
: 只好去找poa 因为守西门哨的警xx连的poa跟我家的poa是同学
: 可是警xx连的poa也休假 只好去跟警xx连的连长求情
: 连长就说:拿四包A4的纸来换违纪单吧 poa跟我就带着四包Double A去换违纪单
: 3.後来小弟我调单位 单位主官是以前的後令部XX长(上校阶)
: 有次坐得利卡要过四海哨时 忘记系上安全带 又是一张违纪单
: 只好硬着头皮去找老板 老板看到红单子也笑笑说:下次小心 我欠人家一堆人情了
: 4.有次跟老板坐小青蛙去开会完要回单位时 过中海门时竟然把我们拦下来
: 这时看到中海门怎麽会有两个哨长在站门口 又敢拦小青蛙的
: 没想到 老板摇下车窗大喊:学长好 学长您辛苦了 这麽热还出来
: 原来基警的旅长在门口 一颗星站门口还真的第一次看到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51.21
1F:推 Kaufmann:呵!左营的哨口一直让我有很亲切的感觉 06/18 23:46
2F:推 lookon:桃子园的哨口...不是基警旅站阿!! 06/19 14:13
3F:推 ghostWYD:是!以前是我们管的...现在给同旅别营管 06/24 18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