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yousuke ( )
看板Nationals
标题Re: [公告] s9527206 水桶一周
时间Tue Sep 6 00:41:28 2011
※ 引述《VaROne (One)》之铭言:
: 这项判决等下我会表达我的看法,理由会附在後面。版友如有别的
: 想法,请在下方推文,字数较多者可用回文。
先说一下我的看法
我对s9527206板主说的那些话感到很不满
但是我觉得没必要要自请水桶
第一板主自己水桶没意义
第二看板少了人管理很麻烦
第三讨论里少了s9527206板主失色不少
我认为让s9527206板主多翻译一点外电或球队球员的讨论
作为失言的处罚会比较好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137.30
※ 编辑: ryousuke 来自: 114.46.137.30 (09/06 00:44)
1F:推 ug945:水桶自己可以不用翻外电(? 09/06 02:25
原来是这样(误)
※ 编辑: ryousuke 来自: 114.46.137.30 (09/06 02: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