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d349 (两百)
看板Nangang
标题[南港] 空气有恶臭味
时间Thu Apr 26 10:01:09 2018
我住在研究院路三段,以前刚来南港大概在出门上班七八点时,闻到一股牛粪味,跟家人反
今天早上七点多被臭醒,到现在味道还是在…屋子里都是,味道已经不是单牛粪味
请问这到底是什麽…怎麽会有这种味道弥漫在空气中…超恶心的…无法可解吗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7DA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0.203.56.7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angang/M.1524708072.A.ABD.html
1F:→ porterlevis: 打给环保局应该比在这边发文有用吧04/26 10:33
已经打了,人家也要照公文流程走,多年来反反覆覆发生才发文询问是否有人也有闻到
2F:推 prissy: 前几天在往山猪窟游泳池的路上,就是回收厂、小土地公庙04/26 13:24
3F:→ prissy: 那一带,包括泥土、沟水,都是恶心的屎臭味,到底怎麽了?04/26 13:24
4F:推 Bsitsp: 从胡适公园这过来就闻的到,其实很多年了,就附近菜园施04/26 13:28
5F:→ Bsitsp: 肥的味道,检举过了但无效....04/26 13:28
靠近大马路那里闻到的是比较化学塑胶味,有可能是沥青工厂,刚才环保署有回电跟我确认
※ 编辑: asd349 (210.203.56.71), 04/26/2018 13:47:18
※ 编辑: asd349 (210.203.56.71), 04/26/2018 13:49:55
※ 编辑: asd349 (210.203.56.71), 04/26/2018 13:51:04
6F:推 versatilevie: 排水沟有时也可能有沼气味04/26 18:25
7F:推 sean23mimic: 食药署那里也超臭的,我只是经过就受不了,不知道那 04/30 00:38
8F:→ sean23mimic: 附近的居民怎麽能接受? 04/30 00:38
已经找到臭味来源「沥青」是人为的,已经持续多年附近居民却无人反应…他们都不知道这味道闻久会出事吗。
※ 编辑: asd349 (210.203.56.71), 04/30/2018 11:1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