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dca (戴明循环)
标题Re: [请益] 请问在版上发租屋讯息的规定
时间Wed Apr 25 12:54:15 2018
先跟各位板友抱歉
事实上我有站内信回覆过问题
可能是故意的吧!! 故意po板上问,既然要在板上回答,我还是回文说明一下
====分隔线===
作者 pdca (戴明循环)
标题 Re: [公告] 版主标记自介文的标准
时间 Thu Apr 5 23:21:55 2018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※ 引述《smartmercury (健健康康没烦恼)》之铭言:
: 版主 请问我的文章哪里不妥吗 我只发一篇啊 为什麽被删掉呢 谢谢您
13232 2 4/03 - □ (本文已被删除) <smartmercury> 板规2.2c
请您看一下删文标题,再看看内容写啥
如果看不懂
我再回答,谢谢你
===分隔线===
以上为站内信回覆内容,公布我自己寄出的站内信应该没有隐私问题吧
板上重新回覆一次
依南港板
板规2.2部份
c.[租赁](包含房屋与车位求出租、物品租借等)限定与发文者(ID)联络,不得代发,
租约期限内限定一篇,短期(30天以下)租约一个月以一篇为限,禁自删文手动置底
未说明租期之文章,视作违规文章。
原违规文章内容未说明租期,只说有房子出租,押金 租期都未说明??
所以依板规删文
如果跟你说板规2.2c不去看
还硬扯看过整个板规2,看不出哪里有问题,我真的也没办法
事实上我已站内信回覆过哪条哪项
也希望反映说板规太复杂的别被误导,如果板主没回答是板主的错
如果板主回答了,还硬要po板上问,还试图用别的部分引起公评....
板务问题已回覆,後面如果还有疑问请当事者与我来信沟通
如果不愿意沟通,请依PTT站方程序处理...
※ 引述《smartmercury (健健康康没烦恼)》之铭言:
: 大家好,
: 一个月前我有在版上发了一篇租屋讯息
: 我看了版规才发的,就一篇
: 上架後一下子就被版主删掉了
: 我有问版主但版主说叫我看版规2
: 但我实在看不出哪里有问题
: 我的房子有在南港版境内
: 联络人也是我自己
: 也没有一次多篇
: 现在想要重新刋登但怕被桶
: 所以特别上来请教大家
: 是不是有什麽我没注意到的地方
: 还是根本不能发文?
: 谢谢大家帮忙
--
系统警告 您的文章过於挑衅 请问您要选择哪一桶呢? ψQSWEET
没其他选择吗??
╭
▄▄╮ ╭
▄▄╮ ╭
▄▄╮ ╭
▄▄╮
╭
▄▄╮ ╭
▄▄╮ ╭
▄▄╮ ╭
▄▄╮
│ │ │ │ │ │ │ │
● │ │ │ │ │ │ │ │
█水桶█ █水桶█ █水桶█ █水桶█ ∞ █水桶█ █水桶█ █水桶█ █水桶█
█一周█ █两周█ █15天 1 个月 ∥
2 个月 3 个月 6 个月 █永久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1.72.185.12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angang/M.1524632058.A.F16.html
※ 编辑: pdca (211.72.185.125), 04/25/2018 12:56:10
1F:推 longya: 不看板规被删文水桶的人超爱po板公审板主 很怪 04/25 17:35
2F:推 smartmercury: 我没有引战的意思 实在是看不懂才上来问版友 版主别 04/25 17:56
3F:→ smartmercury: 生气我向您道歉 04/25 17:56
4F:推 travelgo: 版主辛苦了 04/25 22:36
5F:→ skygi: 为什麽不就私下再问版大就好~特别PO一篇语气也没多好 04/26 09:54
6F:→ skygi: 难怪会让人觉得是故意PO文讨战 04/26 09:54
7F:→ tsd: 我觉得问题的症结点是,版主并未拒绝回应,也请他不懂可再问 04/28 00:32
8F:→ tsd: 结果po版问,看时间也隔了两三星期,真的有点故意 04/28 0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