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z5887 (zz5887)
看板Nangang
标题[饮食] 南港路上的大南港永和豆浆
时间Wed Apr 18 21:29:39 2018
前几天晚上肚子饿去发现它已经搬家了
可是Google地图上还是原来的地址
请问各位知道它搬到哪里去了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6.15.19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angang/M.1524058181.A.D06.html
1F:→ xinyi101: 呃,往北大荒方向走过去不远 04/18 21:47
2F:推 taco360807: 往旁边搬而已… 04/18 22:01
3F:推 yoyoca: 旧 斑马线 房房房 新 相对位置大概是这样 1min 04/18 22:21
4F:推 h7853837: 附近而已 04/18 22:26
5F:→ s801107: 抬头南港路看一看.. 04/18 23:21
6F:推 yihoop: 请问那家豆浆店好吃吗? 04/19 07:27
7F:推 yen1001: 我觉得可以吃 04/19 08:56
8F:推 eamansf96xs: 旁边不到10公尺而已。。。 04/19 09:40
9F:推 yungLean: 可入口,但也不会说好吃 04/19 11:53
10F:推 sharkegg: 旁边而已啊...... 04/19 12:00
11F:推 fingazz: 抬头看看天空,你会发现世界不一样、招牌不一样、装潢不 04/19 12:02
12F:→ fingazz: 一样,但吃的都一样... 04/19 12:02
13F:推 taco360807: 吃起来说真的很普通,要好吃到後山埤附近的我觉得比 04/19 12:27
14F:→ taco360807: 较优 04/19 12:27
15F:→ KittyGod: 跟豆浆歌有的拼 04/19 14:56
16F:推 lucky713: 听家母说班觉得普通颇贵 04/19 15:34
17F:推 leonEEman: 搬到旁边还涨价! 04/19 15:42
18F:推 be52879: 三楼....很有画面 04/19 19:14
19F:推 cood27: 我觉得算少见的难吃 04/19 19:22
20F:推 troylee: 纯推楼上... 04/19 22:32
21F:→ cooper43: 借楼问有大大知道为何那边都用铁皮封起来也没人住了? 04/19 23:10
22F:推 RockBottom: 要都更的样子 04/20 03:38
23F:推 fuj573861: 搬过去涨价... 04/20 17:44
24F:推 homelife: 新址还没去过,但看起来比原本的卫生 04/20 20:03
25F:推 sue0412: 难吃,态度差 04/20 20:39
26F:推 travelgo: 还是比兴华路上那家好吃啦(叹气) 04/20 23:09
27F:→ s540421: 上次看到外国人去买,女店员口气颇差的 04/21 11:34
28F:推 RaysMoon: 搬家後涨有点凶 豆浆+5蛋+2蛋饼+5? 04/21 17:08
29F:→ itrs821: 态度差+1 04/21 22:46
30F:推 pink000: 吃起来普通,口气称不上好,就不亲切,客人不多时,动作 04/22 15:37
31F:→ pink000: 也慢 04/22 15:37
32F:推 rita79125: 汤包还不错吃啊,只是旧址时阿姨动作满慢的然後就自己 04/22 22:16
33F:→ rita79125: 在吵架了 04/22 22:16
34F:→ nctufish: 旧址从乾净吃到後期已经脏到第三世界国家等级 04/24 19:50
35F:→ nctufish: 台湾人真的对基本用餐环境真的很不挑 04/24 19:51
36F:→ nctufish: 经营者不变,那要吃趁现在。几个月之後就是北大荒的卫生 04/24 19:52
37F:→ nctufish: 水准 04/24 19:52
38F:推 eggbox: 里面员工都是外劳不然就是阿姨,应该是薪水很低,所以感觉 04/25 06:52
39F:→ eggbox: 没有很用心在清洁环境.... 04/25 06:53
40F:→ yungLean: 北大荒是刻意重现北大荒的情境让大家体验 04/25 13:39
41F:推 pat02001: 新址特地去买过烧饼油条,跟一般豆浆店比很贵,也不好吃 04/25 14:21
42F:推 auron4041: 以前比较好耶 越来越糟糕 04/25 15:51
43F:推 tomin: 新址不推 态度、味道不佳 没温清浆 05/11 11:37
44F:推 cultigen: 觉得每次去都心情不好,店员问餐像欠她钱一样.宁可吃便利 06/19 0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