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onligirl (攸雨月)
看板Nangang
标题[闲聊] 好想留在南港啊
时间Tue Mar 13 03:19:32 2018
恩,我从去年六月找房子到现在(眼神死
现在屋况从小漏水变小瀑布
https://i.imgur.com/Ub6TCxo.jpg
房东对於屋况至此完全无感
去年至今对他求救三次,都无所谓(摊手
所以租屋合约就算是很大间的房仲公司签订
也不见得有保障...
好不容易,上周在成福路找到很满意的
房仲也约我们二次确认屋况,约好上周六签约
结果签约当天,一堆条件跳票
瓦斯炉从「有」变「没有」
客厅天花板灯含灯座从「有」也变「没有」
说好的租期提早(虽然差不到一周)
一年签变两年签
诸如此类....
现在条件重新谈,改约本周六签约
有好心人能祝福我本周签约顺利吗QAQ
我好爱南港
住过中山、中正区、淡水、基隆
虽然每个地区都有优点,但最锺爱是南港
不管是交通、饮食、各类型店家通通齐全方便
有顺利的话,下个月入住後
就能发文申请(?)成为南港人了QQ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9.160.20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angang/M.1520882374.A.C8B.html
1F:推 GDing: 租到好房真的要运气。祝好运03/13 08:31
2F:推 preikestolen: 南港太多古早屋改成套房租人,租屋真的要慎选阿03/13 09:44
3F:推 Cydney207: 祝顺利~03/13 12:58
4F:→ suumire: 祝顺利+103/13 13:29
5F:推 ppatrick: 南港真的好地方!祝顺利找到新处所03/13 14:36
6F:推 Orizuru: 祝顺利03/13 15:57
7F:推 SaChiAgrass: 祝顺利~03/13 17:18
感谢大家QQ
※ 编辑: moonligirl (49.219.160.201), 03/13/2018 18:57:22
8F:推 keny: 我之前租南港也是突然屋内下起雨来03/13 20:40
9F:推 milupopo: 祝好运03/13 21:27
10F:推 lucky713: 祝好运03/13 21:34
11F:推 juenren11: 加油03/13 23:36
12F:推 Kuromi0929: 祝好运03/14 10:22
13F:推 Hermess: 别太迁就。不然之後还有的麻烦事。祝顺利03/14 10:46
嗯,你说到心声了...目前淹水这间就是这样
当初为了逃离淹水顶加,急急忙忙就签约
结果签约前一堆房东答应好要修的东西都没修
(水龙头漏水、木头地板凸起、墙壁磁砖剥离等)
这次会更警慎的,谢谢大家(抱
※ 编辑: moonligirl (49.219.160.201), 03/14/2018 18:18:18
14F:推 sunset0511: 别迁就,硬起来啊啊啊,不然後续真的是会很阿杂…… 03/14 19:17
15F:→ sunset0511: 祝顺利! 03/14 19:17
16F:推 ptt222: 这样一间一个月租金是多少啊!没房子了吗? 03/15 00:48
原本25000/月,用预付半年当条件杀到21000
後山埤这一带这价格算便宜
但单纯要是知道屋况...也不会入住
17F:推 yehmd: 祝顺利喔 03/15 08:46
※ 编辑: moonligirl (49.219.160.201), 03/15/2018 20:45:12
18F:推 Hermess: 哎呀我被抱了。我……我不是那种随便的人!请先从交换日03/16 06:10
19F:→ Hermess: 记开始!03/16 06:10
20F:推 iXXXXGAY5566: 03/16 17:13
21F:推 justsaygood: 我这是连日大雨浴室会慢慢滴水, 忽然大爆雨後阳台排 03/16 20:25
22F:→ justsaygood: 水不及会淹进来 03/16 20:26
辜负大家的祝福了,明天被取消了QAQ
有点一言难尽...
总之只好再接再厉(握拳
※ 编辑: moonligirl (101.13.11.81), 03/17/2018 00:43:30
23F:推 sean23mimic: 楼下有公寓出租,可以参考一下 03/17 11:13
24F:推 lilyxiao123: 我家也在成福路100分 03/18 02:45
25F:推 shichennn: 後山埤跟昆阳有不错的房子~~也觉得交通很方便! 03/18 12:12
26F:推 qaxqwe: 卡在预算问题吧?? 04/01 09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