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ul9156 (庭)
看板Nangang
标题[食记] City Link新开幕 串家物语
时间Sun Feb 11 23:14:48 2018
_
City Link内新开的串家物语,原本很期待它的开幕,一开幕就去吃了
但是似乎离期望有一段差距XD
提供这次去吃的心得给大家
店家资讯:串家物语
位置:南港车站 City Link C栋7楼
电话:(02)27887533
---
网志文图:
https://goo.gl/s4VeuE
附图:
https://imgur.com/Q4yeR7b
https://imgur.com/ZZrzs8X
---
以下纯文字
---
之前吃过的日本串炸只有大阪的恶老板串炸,也去台北开的恶老板去怀念一下,觉得日本
的炸物金黄金黄的,吃起来也没什麽负担,非常有好感。
这次知道「串家物语」开店的消息,各路广告都打得很凶让人对炸物充满了慾望
让我一开店立刻光顾!
消费日期:2018/02/11
消费金额:平日午餐(16:00前入座)490 + 10%
平日晚餐&假日全天 590 +10%
开幕期间(2018/02/10 - 2018/02/13)用 IG 打卡结帐金额打九折
串家物语是采自助式吃到饱,除了熟食可以自取之外,炸物的部分每一桌会有一个小炸锅
,自取食材後自己裹粉油炸。
左右格开的炸锅,店员建议对於海鲜类含水比较多的食材,用油盖盖起,让油不会到处飞
溅。起锅之後可以自己在旁边沥油,其实光是放在旁边沥油不太够,我们还有另外用纸巾
吸一下食材的油脂後才食用。
另外这锅油并不会每桌客户都更换新油,所以店员有特别交代如果炸物吃了一口发现没炸
熟,就直接丢弃,不要放回去炸到熟。共用油这一点是比较有疑虑的,不清楚上一桌的用
餐习惯是不是卫生。
对於不同的食材有建议的下锅时间,需要拿手机计时,才可以让食物不会炸到过老
炸物自取区
这里并没有拍到每一种炸物,纯肉类的部分有:鸡胸肉、鸡腿肉、牛肉、猪肉、培根、花
枝、虾虾
沾酱区
我拿了四种,左上是甘口,左下是辛口,右上是柚子,右下是甜辣酱
最喜欢的是跟他们家炸物最搭的左下的辛口沾酱,不会辣,很像恶老板的沾酱,咸中带有
一点梅子的香气。
回到位子上,一开始店员会先提供面包粉跟粉浆
先将炸物直接沾取粉浆後裹面包粉再丢到炸锅里面
也可以不裹粉裸炸,但是炸出来就是乾乾的,水分留不住不好吃。
这两项如果要续加可以到霸台自取
炸物们
心得是自己这样炸,外面的面包粉皮衣占了大部份的胃,其实真心无法吃太多
但是依照店家给的时间表去炸,其实失败的机率很小
这边就不每个食物都拍了,炸过之後看起来差不多哈
1. 蔬菜:由於都是切的小小块,其实吃起来的感觉就是吃"炸的东西",没什麽食材本身
的甜味。玉蜀黍还满好吃满甜的,其他的蔬菜这样炸会有点太油,就觉得有点没有必要这
样吃,所以重点没有放在蔬菜上,想要吃吃菜解解腻,他们自助霸的生菜还满好吃的。
2. 鸡肉:鸡肉有鸡胸肉跟鸡腿肉,炸起来就是中规中举。
3. 猪肉:一样中规中矩,就是块炸猪肉。
4. 培根:培根还满好吃的,淹过之後的香味加上炸的金酥酥的外皮,还满好吃但是不会
想要多吃的一道
5. 牛肉:牛肉炸完之後还保有牛肉野性的味道!缺点是满高机率拿到整串都是筋,咬不
太动的部位。
6. 花枝:真心好吃!很像淡水老街路边会卖的炸深海大鱿鱼脚,这趟其中之一收获就是
这次有填饱对深海大鱿鱼的慾望,之後经过夜市应该都不会太冲动
7. 虾虾:这次吃最多的一道,其实味道也是中间,虾子本身不大只也不太甜,炸起来看
起来很肥美但是里面就是瘦瘦小小,只是相比之下就觉得虾子比较划算,而且可以炸完之
後把皮衣轻松地拨掉XD(到底是不是来吃炸物的!)
炸的东西吃一下下就差不多拉~很容易腻的东西
来到其他的熟食霸台找解腻的食物
熟食主菜区
日式炒面
蕃茄义大利面
又是炸物!厨房帮忙炸好的
白饭跟鲑鱼饭,鲑鱼饭好像还不错
旁边有可以配饭的日式调味,还有咖喱可以使用
饮料
整体而言他们的饮料都偏淡,旁边还有一般的汽水区,以及热水可以泡红茶、绿茶、茶泡
饭的茶。
柳橙汁满人工的,梅子蕃茄有点像外面铁铝罐的番茄汁
芒果汁也是普普通通,今天选择的是苹果醋,味道还行,只是浓一点会更好。
值得一提,啤酒是自取的~喜欢喝啤酒配炸物的人应该会喜欢
生菜
生菜真心好重要啊!一直吃油炸罪恶感会让人沈重,需要生菜来安慰自己XD
他们家生菜还满新鲜的,柚子酱也满不错
很解腻~应该要一开始就拿一些,搭着炸物
生菜的沾酱区
甜点
目前的季节他们主打日本的草莓
所以甜点区是一片粉红的
先来到草莓白巧克力喷泉
可以用叉子插着泡芙、棉花糖、面包沾取食用
沾完巧克力还可以洒一些麦片、巧克力片在上面。
但是看起来实在太甜,我就没有吃这边了
休息中的霜淇淋,可惜没有吃到
冰柜中的甜点们
蛋糕们看起来实在没有很可口,拿了一块粉红色的草莓蛋糕,吃起来结果就是不意外
但是综合果冻有让我喜欢!可能是吃太多炸的真的太腻,综合果冻好清爽,还有一点点水
果(1/10颗草莓、罐头水蜜桃、蓝莓)让整体不会太甜,带点微酸,可以一口接一口!就
算炸物已经吃到虚饱,这道甜点倒是不占胃。
我最後一道是冷冻草莓~竟然有冷冻草莓还满惊喜的,吃下去酸酸地在嘴巴里溶化,就是
记忆里的冷冻草莓!在寒流的天气吃完以後觉得很冷xD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优点:
炸物好上手,自己炸也不容易失败
如果真的对炸物非常渴望可以来试试看
啤酒搭炸物喝到饱感觉很愉快
有小孩子的话自己炸东西看起来满开心的
缺点:
炸物真的太容易腻,也没有一些比较特别的食材,吃一轮之後其实就差不多饱了,还会有
点罪恶感,感觉都是在吃炸皮,食材本身没有什麽重点。
店内油烟非常重!!我们没有坐满90分钟,大概一个小时左右,店里客人开始多了,眼睛
就被燻得想要哭,因为炸锅在面前,但是没有抽油烟机。
共用油锅心理上还是不太能接受,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守规矩。
感觉 CP 值不高,价位 590 加一成的话也要 650 了,真心要对炸物极度有爱才能这样吃
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25.3.7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angang/M.1518362090.A.F8E.html
※ vul9156:转录至看板 Food 02/11 23:47
1F:推 longya: 在店外面看到食材的大小,那个“精致”度要590真的很好笑 02/12 12:55
2F:→ longya: 。而且又没有每轮换油感觉有点恶 02/12 12:55
3F:→ longya: 我记得台北也有炸串店,590+59应该能吃到吐 02/12 12:56
4F:推 s0450336: 感谢提供心得 02/12 12:59
5F:→ inkysan: 共用油是考验台湾人的道德教育... 02/12 16:52
6F:推 hydelarclove: 看完马上觉得不想吃XDDD 02/12 21:04
7F:推 carlyle0203: 感觉很新奇,但价格跟主要食材落差太大..有点贵.. 02/12 21:27
8F:推 staciebasket: 看完不想吃+1... 02/12 21:29
9F:推 joefantasy: 好诚实 推! 食物普普价钱高 还要吸油烟感觉很不划算 02/12 22:50
10F:推 longya: 补一个,有吃过的朋友分享吃完出来身上都是油耗味,比烤 02/13 09:55
11F:→ longya: 肉火锅的味道还恶 02/13 09:55
12F:推 eco100: 感谢避踩地雷 02/13 21:13
13F:→ ya330xd: 吃完身上都是油味,很重很重很重 02/14 00:30
14F:推 migi33: 感谢食记灭火 02/14 21:42
15F:推 funky0926: 在日本千叶吃过2次,东西很丰富,还很期待来台湾开。 02/15 07:00
16F:→ funky0926: 但是这篇文章好灭火! 02/15 07:00
17F:推 Hermess: 我相信这篇食记不是广告! 02/15 22:13
18F:推 acajou: 谢谢分享 02/16 19:40
19F:推 s0450336: 感谢食记灭火,不过是新开的,人还是好多 02/20 16:42
20F:推 porterlevis: 共用油Orz 谢谢食记 02/21 02:01
21F:→ itrs821: 不只串家物语,这波新进驻的店都很雷 02/21 11:32
22F:推 ox1129: 灭火+1 03/06 20:54
23F:推 johneypetter: 在日本都不觉得好吃了,来台湾一点也不想去试 05/24 2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