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p782002 (3M)
看板Nangang
标题[请益] 中研公园附近有表演?
时间Fri Jan 26 18:04:16 2018
各位乡亲大家好
小鲁我住在中研公园旁边
现在一直有砰砰砰的鼓声一直震一直震
感觉像是乐团演奏
非常的吵
请问有人知道是怎麽回事吗
难道下雨天还有表演?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40.109.218.2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angang/M.1516961059.A.C98.html
※ 编辑: spp782002 (27.52.10.18), 01/26/2018 18:16:32
1F:推 omaha: 除了鼓点,如果现在还加入了贝斯跟一个老外唱歌 01/26 18:36
2F:→ omaha: 那好像是展览馆在办演唱会,不过我查不到是谁 01/26 18:37
3F:→ spp782002: 展览馆???声音会传这麽远吗,觉得还蛮大声的 01/26 18:41
4F:推 h7853837: 六福公园也听得到 01/26 18:47
5F:推 sharkegg: 有演唱会 01/26 19:03
6F:推 joefantasy: 有听到 一阵一阵的真的很令人烦躁 01/26 19:05
7F:→ masaomi: 展览馆今天有英业达和仁宝的尾牙 01/26 19:29
8F:推 sue0412: 星期六有one ok rock在c3停车场,彩排??日本乐团 01/26 19:56
9F:推 jecko: 今天是仁宝英业达尾牙 01/26 19:57
10F:推 yehmd: 呃..横科无感... 01/26 21:25
11F:推 Hermess: 展览馆传到中研公园?不可能啦 01/27 08:27
12F:推 omaha: 大概是我比较靠展览馆,所以都归咎过去了吧。今早又开始试 01/27 11:29
13F:→ omaha: 音加贝司。实在受不了了,我进市区避难去,楼上可以再听听 01/27 11:29
14F:→ omaha: 到底是不是 01/27 11:29
15F:→ spp782002: 现在非常大声,而且跟昨天应该是同一批人 01/27 13:25
16F:→ spp782002: 感觉像是楼上说的one ok rock,不过连中研公园都这麽大 01/27 13:27
17F:→ spp782002: 声附近的人不就疯了? 01/27 13:27
18F:推 h7853837: 现在也很大声,六福公园还听的到,在办尾牙 01/27 14:10
19F:推 joefantasy: 确定是哪里的话就可以直接打1999或110检举了 01/27 14:11
20F:→ spp782002: 白天会办尾牙吗? 01/27 15:27
21F:→ tsd: one ok rock声音真的大....听说到东湖都听得到 01/27 19:00
22F:推 sprinkleee: 话说我在研究院路三段这边时不时听到尖叫欢呼声...难 01/27 19:55
23F:→ sprinkleee: 道也是oor吗太远了吧囧 还是中华科大有活动 01/27 19:55
24F:→ joefantasy: 欢呼声应该是别的活动吧 中研公园这听到的都像是演唱 01/27 20:00
25F:→ joefantasy: 会那种轰隆轰隆的重低音 01/27 20:01
26F:推 calculus321: 旧庄图书馆这里也听得到蛮大声的 01/27 20:16
27F:推 cuzn: 我家在展览馆边 地动的让我们以为有地震 01/27 20:22
28F:推 ChrisMac: 那天我在迎旭山庄都听得到 01/30 0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