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p78110 (silent jealousy)
看板Nangang
标题[我是] weiwei
时间Tue Dec 26 02:03:02 2017
[内容请从|符号後或下一行开始填写,内容填写不实版主不会标记的喔~本行看完请删除]
1. 批踢踢ID|kop78110
2.昵称或绰号|wei
3. 性别是|男
4. 生日为|9/28
5. 求学过程|国小:桃园
国中:桃园
高中职(或五专):桃园
大专院校(跟以上学历):世新研究所
6.
而我目前住在|中南街
7.
我现在的职业|出版社编辑
8.
兴趣与专长|排球
9.
对於南港的回忆和期许(25字以上)|
希望周边可以再发展好一些,不然晚餐每次都只能吃citylink或中信,想要多一点选择QQ
10.
个人网页|
11.
工商服务说明|(在南港开店、作生意或家里有经商者,可列举优惠南港板友的项目)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7.246.0.13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angang/M.1514224986.A.276.html
1F:推 Kuromi0929: 真巧,你楼楼上的自介也叫weiwei,你们很有缘呢XD 12/26 03:11
2F:推 lucky713: 哈哈哈南港近年已经突飞猛进了呢,以前吃的真的超级少 12/26 09:03
3F:→ lucky713: 的 12/26 09:03
4F:→ kop78110: 哈哈 可能因为以前住的地方都有夜市,吃比较便宜些XDD 12/26 21:13
5F:推 a780411: 住中南街+1 哈哈 01/08 0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