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gelkim (angelkim)
看板Nangang
标题[请益] 送包装材料二次使用
时间Wed Dec 13 10:40:28 2017
请问有人在做网拍,或常需要寄包裹吗吗?
公司同事们网购很频繁,常常在茶水间看到很多泡泡纸,小纸箱,防撞的塑胶袋,最近的
购物节(双11 双12等)更多了,版上有无朋友们需要,可以二次使用,环保减塑。
有需要者请站内信。面交地点在南港展览馆到中研院附近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40.109.243.13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angang/M.1513132831.A.69F.html
※ 编辑: angelkim (140.109.243.136), 12/13/2017 10:52:51
※ 编辑: angelkim (140.109.243.136), 12/13/2017 10:53:35
1F:推 tibet1973: 愿意花自己时间帮忙减塑,不能不推 12/13 10:57
2F:推 moJohn: 推推~好心人~!! 12/13 11:00
3F:推 yihoop: 推物尽其用,赞 12/13 11:53
4F:推 moonligirl: 推好心 12/13 17:09
5F:推 cccchi: 推好心 12/13 18:32
6F:推 ppatrick: 环保推 12/13 19:15
7F:推 spp782002: 环保推 12/19 00:26
8F:推 itrs821: 环保推 12/20 14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