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tterflys (蝶恋)
看板Nangang
标题[饮食] 顶红风味小火锅
时间Fri Dec 8 12:36:10 2017
之前在这篇新闻中看到
https://travel.ettoday.net/article/1025745.htm?t=18种风味小火锅最贵只要150元!
还送2球手工义式冰淇淋
用餐时间经过都看到有人在排队
就打退堂鼓
今天中午开店前过去外
外面已经有近十位准备去用餐
点了很好奇的马祖红糟锅
https://i.imgur.com/37ac4A8.jpg
味道满特别有酒香味 料算满多的
这边的鲁肉饭不错吃
可以吃到饱
饮料有柠檬汁和红茶喝到饱
冰淇淋感觉用料很实在
一锅130~150
cp值算满高的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28.189.17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angang/M.1512707772.A.FEF.html
1F:推 sally7897: 这间好吃 每次都点番茄 12/08 15:03
2F:推 longya: 为什麽最近开始排队 以前经过几乎都没客人欸 12/08 15:48
3F:推 lucky713: 应该是买广告,前阵子网路传很大,在南部念书同学还拿 12/08 15:59
4F:→ lucky713: 着影片问我好不好吃,以前很常去,排队以後懒得去了 12/08 15:59
5F:→ sally7897: 但园区这中午常常爆满 12/08 16:43
6F:推 sprinkleee: 冰淇淋真的好吃 12/08 17:32
7F:→ butterflys: 今天吃完要离开 还有1x在排队 南港少见的排队美食 12/08 20:07
8F:推 ppppai: 冰淇淋好吃,但锅我比较爱开回来的8锅 12/08 22:42
9F:→ s801107: 以前真的都不用排队 自从新闻报了以後..都吃牛奶锅 12/08 22:57
10F:推 longya: 8锅回来了吗 12/08 23:59
11F:推 octopus4406: 这间好吃 可是以前从来没排过队呀 12/09 02:34
12F:→ cooper43: 住南港那麽久还是头一次看到在排队... 12/09 03:36
13F:→ cooper43: 不过附近的锅类也好像只剩福妈跟这家还有家福的大呼过瘾 12/09 03:37
14F:→ cooper43: 吧!? 12/09 03:37
15F:推 taco360807: 八锅应该是开回来了,前阵子已经看到在装潢了 12/09 10:21
16F:推 dijxul: 开很久,最近看到有人排队,吓到我了 12/09 22:34
17F:推 ppppai: 8锅12/5 重新开幕 12/10 15:26
18F:推 pinkpink: 我一直觉得这边主打买冰淇淋送火锅XDD 12/10 21:27
19F:推 mrcindy: 住南港很久也是因为看到广告才去吃!酸菜白肉很厉害 12/12 14:26
20F:推 a780411: 好吃 但排队候真的就没去过了QQ 12/12 23:37
21F:推 piecelove: 昨天看到这篇,晚上就去吃,还不错!冰淇淋赞! 12/13 08:53
22F:推 preikestolen: 真的有这麽好吃吗? 为何之前吃没有觉得 12/14 09:17
23F:→ preikestolen: 到底是厉害在哪里? 12/14 09:18
24F:→ HLE0324: 应该是我口味奇怪...对这间完全无感 12/15 02:37
25F:推 ya78928: 就臭臭锅呀... 对面福妈cp值更高 12/17 1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