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n19971997 (rR)
看板Nangang
标题Re: 大家支持国家生技园区新增联外道路吗?
时间Sat Dec 2 11:05:39 2017
两年多前我就在板上徵询过大家对於新南港隧道的意见
但好像觉得没有必要盖的人也不少....
小弟住中研公园附近 如果隧道盖好的话到南港车站是相当方便的!
真的希望再也不是纸上谈兵... 赶快发包吧QAQ
※ 引述《ron19971997 (rR)》之铭言:
: 先附个地图吧
: http://i.imgur.com/BMgDMWO.jpg
: 原本中央研究院规划的联外道路,就是上面那条
: 如果这条路能通车,对中研公园一带的居民真的非常方便
: 但很不幸的,
: 某前立委兼知名作家下跪向马英九陈情,
: 但其实,湿地是在西南边
: 根本不会在北边靠近南港车站那边啊
: 我真的很想对张晓风骂干
: 之後这条在地居民期盼已久的联外道路
: 就这样被做掉了...
: http://i.imgur.com/OUm4lvv.jpg
: 我有向李彦秀议员陈情,基本上她是支持开路的
: http://i.imgur.com/EHCRyhq.jpg
: 希望可以发动抗争,重启这条道路计画!
: -----
: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PadFone 2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3.29.4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angang/M.1512183941.A.3B2.html
1F:推 kdy: 觉得用高架道路就可以了,经费应该省很多。 12/02 12:56
2F:推 cassisrose: 会不会影响生态保育区啊@@ 12/02 15:32
3F:推 yeangigi: 附近的居民不是分两派?一派想要交通方便,另一派担心 12/02 15:43
4F:→ yeangigi: 车流量过大会影响宁静? 12/02 15:43
5F:推 basslife: 需要多一条路是真的 不管是高架还是隧道 12/02 16:40
6F:推 be52879: 中研公园那带蓁的很幽静...的确很两难!!! 12/02 21:32
7F:推 ptt222: 中研公园附近路很小耶,卡车能走吗? 12/02 23:22
8F:推 a47929: 高架感觉空间不太够@@ 12/03 00:02
9F:推 tsunlong: 希望开联外道路,不然生技园区营运後,车子会更多,到时 12/04 17:53
10F:→ tsunlong: 上下班时间12巷跟54巷口可能都会塞。 12/04 17:54
11F:→ tsunlong: 而且研究院路一段转忠孝东路七段也会很塞 12/04 17:58
12F:推 kevinddf: 现在研究院路上班都需要调拨车道了,这条隧道我觉得需要 12/04 21:44
13F:→ kevinddf: 开 12/04 2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