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gertiger (虎虎)
看板Nangang
标题Re: [请益] 1969 books ?
时间Sat Dec 2 09:07:30 2017
有进去看过,但没有消费
配置像漫画王,有外部空间和包厢
但是架上的漫画不会更新
感觉定位似乎不是很明确...
聊天谈事情嘛,饮料点心也不够多样化
看书看漫画嘛,还是得自己带
工作嘛,桌子的高度也不适合长时间
话说真希望南港展览馆这附近有多点适合做事的咖啡厅
目前要嘛不是人挤人抢插头座位,就是只有咖啡甜点(待不久...)
※ 引述《blc (Anemos)》之铭言:
: 忠孝东路跟研究院路路口开了间 1969books,
: 看起来是有包厢的租书店,
: 但收费方式像网咖(2小时100元),
: 也不像是有电脑的样子。
: 请问有人进去过吗?
--
"Don't forget to swing hard, in case you hit the ball" -- Woodie Hel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3.193.224.16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angang/M.1512176853.A.90C.html
※ 编辑: tigertiger (123.193.224.161), 12/02/2017 09:09:26
1F:推 longya: 漫画不会更新也太搞笑了吧 12/02 10:12
2F:推 preikestolen: 中信金2楼蛮适合的喔 12/02 11:53
3F:→ tigertiger: 请问楼上,中信二楼指的是哪一栋?谢谢! 12/02 15:04
4F:推 Hermess: 中国信托二楼的用餐区吧 12/02 15:51
5F:推 Hermess: 其实咖啡饮料店最主要收入是外带外送的客户。靠店内客会 12/02 15:52
6F:→ Hermess: 倒…… 12/02 15:52
7F:推 feye: 漫画不会更新?! 太幽默了 12/02 19:30
8F:推 octopus4406: 中国信托用餐区是三楼吧 12/02 23:01
9F:→ octopus4406: 有wifi有插头 气氛舒服 12/02 2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