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ppermintqq (peppermint)
看板Nangang
标题[饮食] 大帅素食默默涨价了..
时间Thu Nov 23 22:52:09 2017
一直以来中午很常吃新民街上的大帅素食
一吃也好几年了,中午90元吃到饱这个价格也蛮划算的
前阵子也听老板娘说打算搬到隔壁的隔壁的店面,店面比较宽敞之类的
这礼拜一大帅也正式搬迁过去,当然对老顾客来说,一如往常的自助式夹菜付款
直到付账的时候,老板娘才突然说了一句"现在内用是95元喔"
我相信大家内心的反应因该都很错愕..毕竟事前老板娘也没告知要涨价
搬迁到新店面後,现场也没贴任何公告标示新的内用价格是95元。
新搬迁的这礼拜有客户是搬迁後第一次来消费,尴尬的是只带刚刚好的90元
当然老板娘笑笑说 "没关系啦,下次再补给我就好"..
有位貌似熟客的先生跟老板娘寒暄说"我昨天要来吃以为你们休息没开,原来是搬家了"
当然老板娘也热情的回应说"对阿,我们搬家了,新的店面比较大"
等到这位熟客要结帐的时候,老板娘才说现在是95元喔
那位熟客反应不过来,直接问说"为什麽?"老板娘才尴尬的回应"就是这样啦.."
这位客户就没说什麽了..
讽刺的是,原旧店"内用90元吃到饱,开心就好"的红色布条还挂着
老实说,涨五元也许只是小钱,但就客户的感受而言非常不好,总觉得失去了诚信
但不可否认,老板娘非常热情、人也很好
但就处理涨价的事情而言,让人感到非常失望,我跟同事也会减少去吃大帅的次数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25.65.12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angang/M.1511448731.A.B90.html
1F:→ tsd: 如果店面是租的,搬到新店,租金涨了...涨价也合理,况且才5元 11/24 00:07
2F:→ peppermintqq: 对熟客而言在乎的不是5元,而是老板娘事前事後都没 11/24 07:52
3F:→ peppermintqq: 有正式公告涨价五元,而是收费才"口头"告知 11/24 07:54
4F:推 ptt222: 涨价是必然的阵痛期。话说为什麽我的薪水都没涨价 11/24 12:49
5F:→ s801107: 有啊 今天有看到布条了 11/24 13:16
6F:推 skygi: 大概太多客人都反应怎麽没公告~马上制作布条 11/24 13:29
7F:推 isacjvdov: 现在台北市素食百元以内吃到饱几乎没有了 95还OK 11/24 14:19
8F:推 thrry0524: 跟诚信没关系吧,涨价没有做好告知,是观感问题吧 11/25 06:51
9F:推 thehent: 觉得和诚信有关系,交易价格,不应该用突袭的方式。 11/25 10:51
10F:推 randykaku: 补甚麽补,,,,,,, 11/25 15:32
11F:→ travelgo: 才5块还好啦 11/25 23:54
12F:推 fxiner: 请问搬到哪里啊?我前阵子去找不到以为关了 12/23 07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