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sd (草食的阿海)
看板Nangang
标题[新闻] 金春发牛肉南港店被车撞入驾驶逃
时间Tue Nov 21 13:01:17 2017
新闻来源
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71121002225-260402
郭董要哭哭了! 金春发牛肉南港店被车撞入驾驶逃
金春发牛肉店是许多企业老董爱吃的名店,21日上午其位在南港忠孝东路6段372号的分店
,无预警的遭到一部马自达五门自小客车冲入,撞毁店内部分设备,所幸当时店家尚未开
始营业里面无顾客,仅有老板在店内备料幸未受伤,肇事车辆上则不见驾驶。
这起离谱的事祸是发生在今日上午9时32分许,警消获报赶到并未发现有人员受伤,车内
也不见驾驶,据牛肉店老板表示,车祸发生时他正在厨房备料,听到外砰一声巨响後出来
查看,有看见肇事驾驶是一名年约30多岁的男子,他肇事後迅速的朝一旁巷子逃走,警方
目前也正根据车牌及监视画面追缉肇逃驾驶到案中。
--
车子能这样冲进店里面也很夸张
--
所有的责任、承诺、道德、传统、忍耐、都是孤单的源头。
孤单不是与生俱来的,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35.110.20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angang/M.1511240480.A.060.html
1F:→ joscheng: 转弯太快,就这样进去了.... 11/21 15:43
2F:→ skygi: 酒驾吧~不然这样子跑有车牌都跑不掉啊 11/21 15:59
3F:推 yankee: 太扯了 11/21 16:02
4F:推 troylee: 变成展示车.. 11/21 23:01
5F:推 ayane801x: 礼拜五路过还想说店在整修吗 怎乱成一团 原来是被撞 11/26 1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