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8801002 (迷惘)
看板Nangang
标题[饮食] 南港平价美食-玉成街包子馒头
时间Mon Nov 20 14:28:40 2017
小弟推荐一下每天上班途中经过的包子馒头店,
在玉成街上,靠近南港运动中心,价格落在$10~20之间,
一个礼拜大概吃个2~3次当早餐,有时去南港运动中心运动也会买个包子来嗑
最常买的是鲜肉包和竹笋肉包外加一杯豆浆,
馒头好像也不少人买,鲜肉一个18元,竹笋肉包20元,cp值还算高
https://imgur.com/XiE7xRs
https://imgur.com/vICJPxi
最近发现高丽菜包也不错吃,清淡不油腻,
https://imgur.com/TGqOTOj
推荐给吃腻西式早餐,偶尔想换口味或喜欢包子馒头的大家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1.22.64.7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angang/M.1511159323.A.FFE.html
1F:推 bettied: 从小吃到大~竹笋肉包、黑糖馒头好吃 11/20 18:38
2F:推 preikestolen: 真的很不错,物美价廉。很多老人去运动中心泡SPA 11/20 23:29
3F:→ preikestolen: 回来都会路上买几颗止缠。 11/20 23:29
4F:推 moonligirl: 感谢分享!!从来没经过这边,老是冲去永春买 11/21 02:15
5F:→ moonligirl: 想请问有店名吗?谢谢~~ 11/21 02:16
6F:推 breask: 就叫玉成包子馒头,那家很传统,还用棉被盖馒头保温,很特 11/21 07:22
7F:→ breask: 别 11/21 07:22
8F:推 bluepokil: 哈~ 刚好看到我平常上班都会买的店,值得推荐 https:// 11/21 08:51
10F:推 bfbfbfbfbf: 肉包好吃 帮推!! 11/21 09:12
11F:推 moonligirl: 收到,谢谢你! 11/21 14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