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ndan500 (厚黑)
看板Nangang
标题[请益] 徵电钻!南港国宅(南港花园中心)
时间Sun Nov 5 09:49:14 2017
嗨大家好,我是刚搬到南港区的新南港人!因为今天要来入厝,昨天去ikea买了一些家具却没有电钻.. 想询问有没有也住在南港花园社区 (南港国宅) 附近的住户可以借我电钻一天?可以赠送饮料(由您指定),太感谢大家了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0.135.7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angang/M.1509846557.A.48C.html
1F:→ S9342053: ikea好像可以借 11/05 10:03
2F:推 wind: 我这边在後山埤玉成公园旁,有需要再请来信 11/05 14:58
3F:推 troylee: 你需要的电动启子吧 11/06 10:10
4F:推 fingazz: 说不定原PO是想在新家俱上钻洞呀~ XD 11/07 22:25
5F:推 troylee: 好吧 也有可能是ikea柜子有些要锁墙壁 需要电钻 11/07 23:57
6F:→ troylee: 电动启子我有 但是电钻钻墙壁我就帮不上忙 11/07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