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kj21505 (~苹~)
看板Nangang
标题[请益] 为什麽昆阳街市民大道口放那麽多椅子?
时间Mon Oct 23 08:37:16 2017
昨天心情好散步去买顶呱呱
经过昆阳街和市民大道口,发现好多公园椅喔
都是钉死的。
椅子面向马路和施工大楼。根本没啥好看的。
https://i.imgur.com/NjdTpAd.jpg
会有人在这里开趴吗? 赏月?
好奇怪啊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217.136.18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angang/M.1508719038.A.9DB.html
1F:→ donaldknuth: 难道是为了冲销预算? 10/23 09:47
2F:→ nkj21505: 呃 那它可以放分散一点啊...... 10/23 13:02
3F:→ nkj21505: 连人行道外都放了!好奇妙 10/23 13:03
4F:→ moonligirl: 好妙XDDD 10/23 13:45
5F:推 h7853837: 浪费纳税钱 10/23 14:32
6F:→ iXXXXGAY5566: 摆成这样 想停车就.... 10/23 15:17
7F:→ ptt222: 仓库满了,先把货放在外面吧。 10/23 17:12
8F:→ nkj21505: 它是固定的欸 10/23 17:43
9F:→ cassisrose: 看到图不小心笑了 排好密 10/23 18:26
10F:推 be52879: 只有我觉得是消耗预算吗???? 10/23 19:08
11F:→ nkj21505: 我也觉得是消耗预算。但好歹做像一点!这麽随便啊 10/23 20:08
12F:推 ted0417: 不让人停车的吧 10/23 23:55
13F:推 anitl: 阻止停车+1,那段真的很常看到车停在人行道上 10/24 00:11
14F:→ awu150060: 那为什麽不用花圃@@? 椅子不需要维护的经费是吗? 10/24 01:55
15F:推 eKids: 应该用花圃或行道树吧,城市多点绿化。没人坐的椅子就算了 10/25 20:54
16F:推 miacp: 密集到有一种装置艺术的感觉了......... 10/26 16:37